一辈子都不可能的愿望

唉。。。。。。
愿望这种东西,许就好,
不要妄想它会达成!!哈哈~~
好吧,我就告诉大家我最大的愿望,
但是也是不可能实现的。。。
第一,“不可能实现指数10颗星”
就是嫁给李赫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真的好喜欢李赫宰哦。。
怎么说呢??就是很喜欢他。。
人帅性格又善良。。
我是有想过,如果他不是现在的李赫宰
我还会这么喜欢他么??如果他不是那个
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李赫宰我还会喜欢他吗?
如果他只是平凡人李赫宰,我还会喜欢他吗?
答案是不会。。
因为现实跟幻想还是有差别的。。

第二,“不可能实现指数10颗星”
就是我考试拿全级第一名。。
这,这,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我从小到大从来都没有拿过第一名。。
现在怎么可能还会拿全级第一名阿。。
别想了!!!做梦就有~~

第三,“不可能实现指数10颗星”
就是我变成超级大美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那种很自然的大美女,
不需要化妆就可以很美丽的。。
然后皮肤白白嫩嫩的。。
身高170,体重55这样。。
然后腿很细,有脚踝。。
是个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
然后有好看的锁骨。。嘻嘻。。

这些不可能实现的愿望。。
想就好。。。哈哈哈~~
同鞋们呢?一定也有跟我一样
有很多不可能实现的愿望吧。。
人生就是这样,很多不属于我们的
就不需要去为了得到他而执著
最重要还是自己感到快乐
你会因为这些不能实现的愿望
而伤心吗?应该不会吧。。
难道我没有嫁给李赫宰我就会死吗?
不会嘛。。所以没有什么的。。
难道我不考全级第一名我会死吗?
不会嘛。。。所以不考也没关系。。
难道我没有变成大美女我会死吗?
不会嘛。。。最重要就是对自己有信心。
不过我知道有一个没有的话就会死,
就是吃饭喝水还有睡觉。。。
很重要叻!所以当你的愿望不能实现的时候
就吃多一点饭,喝多一点水,睡多一点觉。。
就会很开心啦!!!
要记得,人生没有什么理由是可以让你死!
因为你的生命在于上帝。。
LOVE LIFE ^^

END....................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