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LQ (爱情智慧)

我想很多人都分不清
到底自己是不是爱她
让我今天来告诉你
你到底是迷恋还是真的爱?
哈哈哈哈哈
首先


迷恋
1。一见钟情,感觉强烈。
2。爱上心中的偶像,是一种投射。
3。自我中心,有强烈的占有欲。
4。一种激情,与脑部的化学作用有关。
5。来得快也去得快,碰到困难就放弃。


真爱
1。长时间对对方的优缺点有充分了解而产生。
2。对对方有长期全面的了解。
3。想了解对方,让对方快乐幸福。(他是不可被取代的)
4。与细水长流的友情有关。
5。有很强的委身和承诺。

哈哈~这样你们清楚了吗?



Comments

  1. 应该是清楚了,老师。哈哈~希望真爱会发生在我身上!哈哈~

    ReplyDelete
  2. 一定会的~~哈哈,我想问,你是那里的人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