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

我跟你讲
我现在就是很饿
很饿
我管你什么辣的,硬的,粹的,闲的,甜的
哎呀~
总之是能吃的
我都想把你塞进肚子里!!
快点,
我很饿阿~~~~
我常说吃饱了才有力做工!
但是如果不做工那就吃少点啦~
可是
我是有做工的哦~
所以才会很饿很饿!!!!
你知道吗~
刚从教会回来~
马上就塞了3片面包进肚子!
还是不满足~
就打开署吃!!
我现在的状况就是一边吃署片一边写~~
很忙啊~~~

还有,
因为今天是我2011年蛮重要的一天
所以我又在那边紧张了
早上6点9 起床
就便便到7点
你知道的
人一紧张起来
便便阿~尿失禁什么都来的~
所以我就一直很紧张
连早餐也不吃
因为根本就吃不下
然后我就去做我的东西了
一直忙忙忙~~
忙到爱大华堂去~
还是在忙..........
结果,
我就一直在那边很紧张
unnie 和 ah chek 一直讲紧张什么?
但是
你们是不会懂的
这么重要的日子
万一有什么失误
我感觉自己是会被冠上死罪的阿~~
幸好~
真的是幸好~
一切都还顺利。。
只是又有些不愉快的是发生了~
HA unnie~
对不起~
是我的错~
但或许并不是完全是我的错~
muzi 讲的~
哈哈哈 ~~
因为发生一些事~
我就问muzi 和 ah chek...
如果你们是他你们会怎样?
muzi就讲,如果真的是这样,生气了
就想想到底我为什么生气?自己也有错吗?
ah chek 就讲:不会生气的我,做么要生气哦~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能帮得我就会帮,不会生气~
看到这里~~
是不是觉得muzi 和 ah chek 成熟了?
没错~~~~~~~
muzi 变成了一粒熟了的鱼圆~~
目哈哈哈哈~
然后ah chek 就变成了一粒熟了的大头~
目哈哈哈哈~
谢谢muzi,chek~~
开导我~~
帮助我~
鼓励我~
爱你们哦~~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