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袭胸!!

没错

是的
我被袭胸了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
我跟舒婷还有他表姐的两个儿子
一起去sitiawan 买东西
哇~
他两个儿子是在顽皮
说也说不听
买完东西后
他的儿子不知道怎么的
就踢我的肚子
我没什么
因为还好不是很痛
然后我把肚子遮起来
以免再被他踢到
没想到他这次就直接
往我胸踢....
啊!!!!!
就这样
被踢到了
呜呜呜呜~~
我真得很可怜
我的XX已经够小了
再被你这一踢
会平掉吧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拉


他的儿子真的很好笑
我们去Watson
他的儿子就是零食拿掉拿掉
结果他的妈咪不给她买
他就直接躺在地上
然后把裤子脱了
哇~~~
我跟阿咩还有阿雁
真的笑到肚子很痛
很痛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呢
他们上厕所就是直接
在大沟渠那里解决
大厅观众~~~~~
omg~~
我无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