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boss....

对的
是的。
我的守护boss 终于大结局了~
哈哈哈
很开心因为是happy ending^^
两个人真的很幸福~
真得很可爱他们~~
啊.................................
今天又是累人的一天。
明天还要去练motor.....
早上早早就要起床了,
因为你知道,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因为练motor 是要排队的,
所以早去就早练咯~
对了对了,
今天我跟阿娘一起去洗脸。
哇。。。。。
痛到!!!!!!!!!!!!
不过效果还不错。
那是阿娘第一次洗脸,
没想到他把它的第一次献给了我~~~
哈哈哈~~
那个洗脸的姐姐还问我说阿娘是不是我男友?
呵呵呵呵呵~~
会有男女朋友一起去洗脸的咩?
以后还真想试一试阿~
今天去学校可以说是忘全没有上到课,
因为一直帮老师弄东西。
不过,下课过后我们就逃课了,
去礼堂那边,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发现这个游戏真的是玩不显得~~
还有,
muzi

黑芝麻
大头
他们全部都不喜欢和我玩无聊游戏
害我一个人好孤单~~
只有ah chek 愿意跟我玩~~
最后。
希望大家事事顺利。
就算不顺利也不要放弃。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不顺利。
想想别人吧~
想想上第吧~
不要再埋怨了~
最辛苦的时候也就是成长的时候~
记住这点^^
爱你们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