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

黄~~~我好想念你啊.......
你想我吗?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跟你讲到几句话~
真的很想你啊.......
黄~~~~~~~`
yellow~~~~~~`
kuning~~~~~~`
我很难解释给你们知道我跟黄的关系~
就是一种很特别的关系~
哈哈~~
黄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会想跟她谈心事~
不管是什么事~~
黄的脾气也很好~~
每次我欺负她她都不会生气的
只是她有时候会骂我傻婆
哈哈哈
我知道这是种爱的表现~^^
然后呢
我每次都会在黄的耳朵尖叫
然后他就会讲:傻婆阿~聋了咯~~
哈哈.........
黄真的很可爱哦~
但是,
黄每次都会把它有爱人的事收在心里~
虽然是这样
但是我们还是懂的~~
嘻嘻嘻嘻~~~
黄阿~~
黄阿~~
黄呢,少了一点
什么呢?
上进心吗???
呵呵~或许吧~~
可是,黄是个很聪明的女生哦~
不管是什么都难不到她,
哈哈,看小说呢,
几个小时搞定~
黄常常被黑芝麻欺负
放心吧黄
我会救你的
不过
如果是我欺负你的话就没有人救你啦
目哈哈哈哈~~
我觉得黄的妈咪很恐怖
很有压迫感
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能感觉得出
好像有种让人起毛的感觉
呵呵~
所以我觉得黄很可怜一下
而且我想黄是我们这班最穷的一个
可以这么说吧
一天两块,不多不少
但是不管怎么样
应该要在多一点
我跟你们讲
黄为了一个星期吃免费的
竟然把油也喝进去了~~
哇~~~~~~~~~~
是不是很恐怖!!!
没错,真的很恐怖~
不过幸好的是,
黄没有喝.................
因为我告诉她,
我们穷,要穷得有骨气!!
你们说是不是!!!!
---------------------------------------------------------------------------
我说,
我最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在收看我的部落格
如果有的话
在这里跟你说声:很高兴认识你~~
哈哈哈
我跟你们讲,
他是一个很斯文的帅哥
最近刚刚失恋了
很可怜啊..........
不过,
没关系,
伤口总会有合愈的一天的~
最然会留下疤痕 ,
但是,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更成长
我们才会学会从新站起来
因为知道如果不好好照顾自己
就会再痛一次~
我觉得他人很好啦,
怎么说呢,
就是很了解女生
很会包容别人的一个人
哈哈
可以跟她谈心的哦
应该会保守秘密吧~
他呢,
就是一个斯斯文文的人
反正就是给我的感觉
他很善良
不过,我对他不是那种感觉
不要伤心啊~~
哈哈,
我现在呢
对我的感情很认真了
因为不想再伤害爱我的人还有我爱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