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rds Day~

24/5/2011
Awards Day...
就是让我一直很紧张
紧张到肚子痛的日子
哈哈~~
虽然圆满结束
但是,还是有些事.....
哎~~~~~~~~~~~~~~~
真是郁闷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原谅我有那么难吗?
难道你每次在上帝面前都是假的吗?
你到底......
是个怎样的人?
只是在别人面前做做样子吗??
算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就算了~~


哈哈~~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些Awards Day 的照片~


就是那时候我们三个在那边讨论HA unnie.....
哈哈~~muzi 很乔,还要跟ah chek换位,
他讲这样脸会比较小~
乔吗??

是不是很难想象我们会一起拍照~~
哈哈~~
小beh 是我拉他进来拍的~~

哈哈~我感觉怪怪的....
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我们的关系
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尴尬了~
感谢主^^

是不是很有总统的feul...
哈哈~我讲到很爽^^

Madam的生日蛋糕~~
76一粒!
谢谢敏儿,光伟的帮忙~~

看到madam 笑到这样~
我就知道我有小小的成功了~
嘻嘻~

远远看过去真得很帅一下~
我是第一个咩^^

认真的男人最帅了~~
哈哈.....
不过,乔就是乔~

圆滚滚的身材~
不过我喜欢你的微笑...
QN......嘻嘻~

看到我吗??
最帅的那个阿~~~

帅气的制服加上影子真的不错啊~~
很有feul 啊~~

恭喜muzi.......!!!!
你不是最矮的那个啊~~
QN.......嘻嘻~~

谢谢这班cheer leader...
把现场弄到很high 哦~~

MC.............
haunnie~~

这几个~~在后面的~~
哈哈.....最爽的拉~
muzi的表情好那个哦~~

这两个~~哈哈.....太公开了吗??

这几个~~老的....
谢谢你们的捧场~~
因为那天很多form 5 的没有来~

真的是太有,太有,太有总统的feul 了~
你们也那么认为是不是~~?

幸福一家人~~~
幸福的笑容~~~

寿命快要结束了的蜡烛~~
谢谢你的燃烧...
谢谢你的火~
谢谢你的贡献~
谢谢你点亮了整个蛋糕~

自个儿在来多一张~~~
不错啊~~

好可爱哦~~我.....们~~~
chek 大头,圆muzi,痣mouse~
哈哈~~~嘻嘻~~呵呵~~

最后~~Awards Day....圆满结束~^^
谢谢大家~~~~~~~


````哇~~~~~~~~~~~~~~~~~~~~~~~~~~~~~~~~~~~~~``
~~~~~~~~~~哈~~~~~~~~~~~~~~~~~~~~~~~~~~~~~~
`哈~~~~~~~~~~~~~~~~~~~~~~~~~~~~~
``````嘻~~~~~~~~~~~~~~~~~~~~
~~~~~~~~~~~~~~~~~~~嘻~~~
我~~~~~~~~~~````
~~~~~~~~````爱~~~~~~`
~~`!你~~~~~~~~~~~~~````
~~~~~~````们~~~~~~~~```
~~~~``muzi``~~~~~
~~~~``黑芝麻``~~~~
~~~~``老黄``~~~~
~~~~``大头``~~~~
~~~~``chek``~~~~
~~~~``unnie``~~~~
~~~~``oppa``~~~~
~~~~``oni``~~~~
~~~~``u``~~~~
~~~~``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