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阿....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
“咻”~~
就过去了
已经来到9月了
这个星期BB庆祝中秋节
少契也庆祝中秋节
我最不喜欢了
尤其是游街
因为很热
有很麻烦
所以我真得很不喜欢
但是
昨天晚上因为要顾那些小的
所以我就参与游行了
真得很热
也留了一点汗
不过我不喜欢的原因还有一个
因为都是小孩子
如果是跟朋友一起的话就还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个星期就是少年主日了
我又要出镜了^^
因为我们要做video,
所以我就是少年团的代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二姐问过我
你有什么长处或是特技?
我就说可能是演戏吧?
哈哈
难不成我以后可以做演员?
----------------------------------------
大头!!!
大头!!!
大头!!!
臭大头!!!
他每次欺负我的咩~
你们得替我评评理~
他一直讲“守护boss”
的男主角很难看~
又讲女主角很老~
一直伤我的心
难道人都不会老吗??
我觉得那个男主角很帅阿~
起码比在中帅~~~~~~~~~~
目哈哈哈哈哈.....

PS : 这个好像是上个星期六写的~忘记post~~hahahah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