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更新

各位亲爱的
我回来了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你们肯定是想死我了
是的
刚度过了在KL的3天2夜
还有每天睡到11点起床的日子
从KL回来后
一直都是这样度过的
就是上网
看强心脏
睡觉
吃好料
真的~~
没骗你
好吧
就从星期六开始说起


那天~~~
又是一个晴朗的早晨
我6点半就起床了
像往常一样
刷牙、洗脸、吃早餐
然后就出发去
GUA TEMPURONG
这个洞
我对它有种特别的感觉
怎么说呢
可能很多阶梯吧
是的
没错
最起码有几百个阶梯吧
才走一下我就累了
没用
老了~
不是
是长大了
^^
我呢
因为已经走过一次了
所以这次选择不要下水的
才1个小时多就出来了
就跟姐夫二姐在那边聊天
发呆
走走
就这样
世界过很快
我们就出发去
JUSCO
我第一次来
以为没什么
没想到还蛮多东西下的
在这里就去帮黑芝麻买礼物
还有去买面膜,TONER,LOTION~
等等等等
呵呵呵呵
原来这里是有卖sticky的窝
不过好像很贵
有打算买
不过还是算了吧
我又不是没有他会死
就这样
打算回家了~
等!!!!!!!!!
我的寿司~~
我的octopus
我的宝贝~~
非把你买回家不可!
哈哈哈哈
对了,
我们下午去了一间叫wok sifu的
我吃韩国餐
拌饭+泡菜~
老实说
泡菜的味道还真是怪阿
不过很贵
还是要吃完
不然就吃亏
不过拌饭是蛮好吃的
哈哈哈
最高!!












to be continue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