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阿~
我啊~
因为太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所以等下我可能会胡言乱语
还是很跳tone,你们不会怪我吧~
因为别太久了
哈哈

恩~~
对,今天发生了一些让我很不开心的事
我也知道是我的不对
所以我也去跟他讲对不起了
真心希望他不要再生我的气
也祝他考试顺利~~
muzi 今天也跟我讲她好像有点小气了~
还有刚刚,他也是这么说的~
对,最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哈哈~~帅哥哦....
不过可惜的是有爱人了~
我没机会了,
但是,
我还会对他有点非分之想
呵呵
但是可能最近太忙了
脑袋有点秀抖~
所以老是想些有的没的~

muzi.........
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他已经化身为一粒熟了的鱼圆~
就是变成熟的意思
因为今天我真的很不开心
所以就找她谈
他就也跟我讲了很多
我们很厉害一下
竟然在HA unnie 的背后讲她
我们不是讲她坏话
只是把话摊开说而已
两者之间不一样哦
我们那种是光明正大的
又有一点偷偷摸摸的
哈哈

还有
我可以在这里抱怨一下吗?
可以~
随你的便,
反正这里是我的地!!
我跟你讲
我很不喜欢厚
上学校4B旁边的厕所
因为有时候我上的时候
蹲着的时候手挥不小心敲到水龙头
痛阿!!!!!!!!!!
还有
我家的厕所
可以不要一直塞吗?
你知道当你塞的时候,
被骂的可是我啊!!
你知道吗?
不管
我要你负责~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
今天我家的两只狗
跑出去追一个印度人
哇~~~
他很恐怖咩~
竟然拿巴冷刀出来!
我的妈呀!
我最不喜欢暴力很血心事件了
拜托你
手下留情
别打他们~~
还有,
昨天,有个邮差也是,
被我们家的狗吠
他就用树胶圈去射我们家枫仔~
最终重要的是
我也被中骂了!!
喂~~~
我说你,对,就是你~
狗是我能控制的吗??
我叫他们这样他们都不会这样咯~
你要我怎样??
你是想怎样??
我不想怎样??
我是问你想怎样?
又怎样咯?

不管了
不管了~~
我去睡觉了!!!


Comments

  1. 只有你上那厕所会被敲到吧==
    我用了一年没发生过这种事情==

    ReplyDelete
  2. 为什么我会~~~
    我知道了,你手短~~
    目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