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海

我真的是越来越喜欢你了~
李东海!!!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你?
不管你
唱歌,
跳舞,
微笑,
傻笑,
大笑,
哭泣,
霸道,
可爱,
无理,
任性,
感性,
敏感,
温柔,
喝醉,
打人,
骂人,
怎样都好~
我还是喜欢你!
我就是喜欢你!
怎样!!
拿我没办法?
那就不要拿...
哈哈~
因为有了你,
睡觉我也爽,
冲凉我也爽,
吃饭我也爽,
大人我也爽,
骂人我也爽,
唱歌我也爽,
读书我也爽。
只要是你,
我就会很开心~
我会一直开心下去~
就代表~
我会一直喜欢你...












你嘟嘴我喜欢~












你抓头的样子我也喜欢~











嘴张大大我也喜欢~














你扮鬼脸我也喜欢~












你欺负人我也喜欢~









你吐舌头我也喜欢~












你跳舞我也喜欢~










你迷茫我也喜欢~







你认真的样子我也喜欢~



你唱歌我也喜欢~








你长头发我也喜欢~



你妩媚的样子我也喜欢~






你酷酷的样子我喜欢~



你微笑的样子我喜欢~


爱一个人,
不分年龄,
不分国籍,
不分彼此。
爱一个人,
彼此包容,
彼此相信,
彼此依赖。
爱一个人,
全心付出,
全然忠心,
全心全意。
爱一个人,
不能解释,
不能比较,
不能形容。
我就是这样爱你~
李东海....^^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