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人和那女人

其实,当我要写这篇的时候真的很挣扎。
因为我并没有想破坏她人名誉~
反正他们就是集体的来讨厌"Z"..
在fb都写了那么多东西,还是很让人不爽的~
我这个人只是希望天下能够太平,人名百姓丰衣足食罢了。
我只是希望我们能够井水不犯河水。大家各过各的生活...
你走你的HIGHWAY,我走我的独木桥。
所以在这里要告诉"Z"(我的好朋友),不要再去管那个女的了~
做你应该做的事,他的什么东西你都不要再去管了~
珍惜你现在拥有的,就算他还没有打算接受你。但至少你还有希望。
只要他一天没结婚,就是希望。反正都900天了,再过2个900天可能你就是他的女朋友了。
所以你要等,不可以输给那个女的~恩....我知道你看到这里一定是流泪了....
所以!!!




结论:"等待是种幸福"  HWAITHING~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