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结束,欢乐的到来^^

今天是考SEJARAH的日子~
昨天晚上K书到12点半才去睡觉~
真的有够累的...
今天我的"好朋友"来找我了~
在考SEJARAH的时候,我的肚子痛到不得了...TT
今天只用了25分钟就做完了~
是有点自信又有点没有自信的那种做完...
CHING 最厉害,10分钟就做完了~
可能是题目太容易了吧~
到目前我已经错了6题了...


我真得很不爽Y,因为他考试一直作弊。
我最不喜欢也有点看不起那种作弊的人了~
因为这个都不是你自己做的,是你靠别人才会有这样的成绩。
没有读书就应该负起这个后果,而不是作弊...
这是一种很不道德的行为,也是一种没有风度的行为~
我发现现在的学生把作弊当作是一个很普遍的事...
这也是让我很心痛的事,考试不是就是要考你平时的学习怎么样?
这么会变成为了考试而作弊?
作弊帮得了你一时却帮不了你一世。
如果现在考试作弊,那以后在社会工作的话不就抄别人的想法,作品?
归根究底,学生作弊是谁的错?
自己吗?父母吗?老师吗?同学吗?教育部吗?
没有一定的答案...
想说,作弊得来的成绩你开心吗?你光荣吗?
这原本不属于你的,是你用了不光明的手段得到的,你心安吗?
没有人不想考到好成绩,但你这样做对别人公平吗?
或许你得到了别人的称赞,家人的称赞,但你却得不到上帝的称赞...
因为这样的事上帝是不喜悦的。
好好想一想,考试是自己的,不是别人的...
所以别再作弊了~


痛苦将在明天12:30分结束~12:31分就是欢乐的开始~
因为放假来了~好好享受放假吧...^^
这个放假会很忙,因为:


  1. 佩芳老师要结婚了~(恭喜她^^)
  2. 长福的婚礼我要帮他领唱~
  3. 这个主日学我要开始讲课了~
  4. 要去参加6月7-9号的M4J (MANGJUN FOR JESUS)
  5. 5月31日小组生日会~
  6. 追追戏~
  7. 看看书~
  8. 对了!要读一读以斯帖记,因为要圣经问答比赛了~
  9. 做BIO的FOLIO~
  10. 运动去!!因为要比赛,所以去练练气~^^


让我们抱着一个感恩的心,迎接欢乐的到来吧~~



Comments

  1. 我的假期……
    1.练钢琴
    2.练钢琴
    3.练钢琴
    4.练钢琴
    5.练钢琴
    …………
    …………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