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很美丽!

“ 喂,我想点掉我脸上的痣。”
“ 哈....听说很痛得咯....他们讲是用镪水,把痣溶掉,所以痣才会不见的叻!”
“ 我不管啦!拍照看到这几颗痣,好像没有洗脸,难看死了!滑滑的皮肤才漂亮!”
“ 那我也跟你去点痣。我眉毛的痣好像越长越大颗!”


这时,另一个女士走了过来。
“ 这些痣是上帝在你们脸上特别画上去的。你们为什么要改掉上帝的创造呢?”


莎士比亚有句名言:“ 上帝给了每个人独特的样子,人却喜欢自己另造一“个”社会一些不
健康,被扭曲了的审美观,或媒体的影响,导致现在人所追求的“美”渐渐变质了。我们常常不
满意自的长相,不喜欢父母给我们最珍贵的产业,因此就会开始自己做“设计师”。
整容的风气近年来已经变得非常普遍了。有韩国朋友甚至说,在韩国,整容是每一家都会给小
孩做的事。割双眼皮,稍微突出的喉结,隆鼻等,总之最好就是要整到宋慧桥那个样!
我们每一个人,身体每个细节都是上帝精心策划的。他处心积律的选择我们的种族,肤色,头
发,甚至是一颗痣的位置。他特意量身订造我们这个人。他也选定了我们的天分和我们独特的
个性。


“圣经”《诗篇》139篇13节说:“我的肺腑是你所造,我在
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神做事决不随意或有以外,他的设计精密而周详。你可能不知道神为什么把你“设计”成这幅模
样,可是他就是爱塌鼻子的你,兔唇的你,单眼皮的你,皮肤黝黑的你,矮小的你,卷发的
你,牙齿参差不齐的你,声音怪怪的你......因为你是他费尽心思特别创造出来的。
可能有些人长得很相像,但世界上真没有一个人是和我们长的一模一样的,就算双胞胎也有不
一样的地方啊!




结论:你的样貌如此独特,为什么要模仿或改变成别人的样子呢?要相信,你真的很        美丽。




                                                                                                            转与:《青春路》CYNDY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