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衣服!

哈哈哈哈...不知道做么就开始写blog,请大家多多指教多多支持~
先来个"自我介绍"...
姓名:老鼠...
好了,接下来给大家看看我跟朋友阿伟的作品!























哈哈哈哈~这个就是冠军作品啦!
华文学会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不过最令我伤心的事,奖品只不过是一件免费的会服和一张文品~
haiz~ 还以为会有钱!这也是我参加比赛的最终目的!"" !
可是换来的只是一件衣服...悲哀~ TT
停!不要认为我是个爱钱的女人~ 但,我确实是!但试问又有谁不爱钱呢?
我只是希望自己有多多的钱,可以买自己想要买的东西,不要再用家人的钱了~
因为我已经长大了!!赫赫~
"赚钱后的大计划"
当我有钱后,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投资!投资这回事可能很复杂,但在我眼里它就是你给小明
一毛钱,第二天他给回我两毛钱~


结论: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 当你死了过后,钱是带不走的,或许很多人
不能接受,但这是事实!为了荣华富贵,不惜伤害别人。人只要有了一点钱,就会想要更多的
钱,有了更多的钱,就会想要更多更多的钱! 圣经上说:只要积攒财宝在天上,天上没有虫
子咬,不能锈坏,也没有贼挖窟窿来偷。     ( 马太福音6:20 )
只有在天上的财宝才不会被损坏,才能长久~
“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 明-杨慎《临江仙》
——劝导人们对得失成败不必斤斤计较。



Comments

  1. 哈咯~~~欢迎来到部落世界xD我是学姐哦xD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学姐,请多多指教~
    但是我有一个问题~怎样才可以弄到像你们那样?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