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is coming~

没错,
明天就是考试了,
到现在,
该读的读了一些,
我不想啊!
我不想明天就这样
白白的去送死~
所以我要读书~
说到读书,
真的很难专心,
我不能一边听歌,
一边读书,
所以我会觉得很显....
今天也是有跟小黑马
写信息....
哈哈~~
他啊,
是个坏孩子,
会去电脑店的,
我就叫他不要去,
但他还是去了。
所以,
我们就达成一个协议,
就是,
如果我考试考高高分的话,
他就答应我,
不去电脑店,
不过他还是会心痒痒,
还说久久去一次也不行吗?
哈哈~~
刚才,
他就说去Sitiawan 玩,
问他去那里?
看电影?TESCO ?
结果都不是,
是去神庙........
我。。。。。。。
无语,
就问他咯,
你的心有真的相信的吗?
他就说没有完全。
还问回我,你叻?
我当然完全相信我的上帝啊!
是不??


{番外} 
今天下午
去教主日学,
哇~~现在的学生,
真的是难教咯,
根本就不把老师当一回事,
如果是那种乖乖静静的,
我就不会说什么!
但是,
如果是那种,
很霸道!
为所欲为!
讲话大大声的那种!
我受不了~
他们今天一直欺负我~~
有一个小女生,
不把我当老师,
还骂我,
一直弄我的头发!
我。。。。。。。
没有理他!
我发现,
现在的小孩子
好像很没有家教那样,
随便对老师说话,
打老师,骂老师都无所谓,
他们不懂得做老师的苦!!
我真的很讨厌~~~~
但是,
我是不会被你们这班小鬼
打败的!!!!
因为。。。。
我是谁??
我是谁??
我可是。。。
一只老鼠耶....
对不???
目哈哈哈~~~


祝我,
祝muzi 
祝大头
祝黑芝麻
祝老黄
明天:
一切顺利!!
HWAITING~~

Comments

  1. oh!不得了了你们2个,不行啊~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会尽量控制自己~

    ReplyDelete
  3. 已经开始达成协议了啊……………………………………话说明天的考试我很没有信心T^T

    ReplyDelete
  4. 哈哈~是他自己说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