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我终于发梦了~~
因为好久都没有发梦了~


[ 梦1 ]
我梦见....
我跟我们班的男生交往了~
哈哈~
不敢想象!
你们猜是谁?
内容不大记得~
只知道自己跟他交往 ~
他就是。。。
坐我后面的旁边的~
一个男生~
大头说很帅的那个....
哈哈哈~~


[ 梦2 ]
我梦见他了。
T......
就是那时候
不知怎么的
我跟muzi 参加唱歌比赛
还是唱“一生一世”叻~
好像muzi 一只破音,,
哈哈~~~~~
然后我们好像合不到那样,
就很难听啦!!
然后,
T 就来看我比赛,
那时我们的关系是很好的。
他还跟他哥哥来看我....
比完了。。
我就走过去跟他讲话,
哈哈。。。
就这样~~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