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跟我说话了

目哈哈哈哈~~
今天,

终于跟我说话了~
当她一开口时
我真的好紧张
也好开心
其实
我不是故意要
冷冷回应你的
只是我太紧张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不过
我真的好开心
因为
你终于肯跟我说话了
我知道
虽然还是会有一些
“刺”,

终有一天会解开的
我相信!


今天开周会了
小黑马就坐在最左边
我就一直回头看他
哇~
真的好帅阿
过后
为了更近距离看他
就跑到后面
跟黄一起坐
只要头一转过去
马上就可以看到了
而且他还面对着我们
目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他?

我的答案是:
---     帅!   ---
除此之外?
---     酷 !   ---
还有呢?
---    好看!   ---
仅此?
---     犹豫的眼神! ---
此外?
---    黑!  ---
然后呢?
---   脚踝 ! ---
接下来?
---  运动高手!  ---


请重复~~~~~~~
---          帅           ---
---          酷           ---
---         好看         ---
---     犹豫的眼神    ---
---          黑           ---
---         脚踝         ---
---      运动高手      ---


最近很累~~
很多东西要做~~
要忙 ENROMEN SERVICE 的~
功课一大堆~~
考试又快到了~~
这个星期到我做COMMANDER~~
日子终要过~
好好加油吧你~~


最后送上一张小海的照片给你们~




看着你~没烦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