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在这宁静的夜晚
我还没有冲凉
也还没睡着
为了某些事
一直困扰着我
不知道
该从哪里说起
也不知道
该从哪里结束


HY
很勇敢
但更勇敢的是
LH
黑的真的很喜欢他
可是他却只当他是朋友
我心疼我的宝贝HY
肯定受重伤了。
人真的很奇怪,
我问上帝
为什么你要创造
喜欢和不喜欢
还是?
自从你创造了世界
就自然而然就有了
喜欢和不喜欢
就像你造天造地
有黑暗有光明
有天空和海洋
 都是相对的。

上帝,
有时候你真的很奇怪hor..
为什么会这样叻?
我常问。。
而你却告诉我,
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
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
这句话,
就告诉了我
事事并不能照着
我们所想象的发挥
或是进行。
一切都在于你。
但是,
我也觉得
我们的决定
也会有可能改变这个结局
上帝,
你说有可能吗?

好了~
水滚了。。
冲凉去^^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