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次

我今天又错过巴士了
他们一定说
“我看他八成是巴士跑了~”
对。。
没错~
事实就是这样~
我今天只是
因为喝东西喝太慢了~
就差那么一点
我就可以赶上巴士了
我的一年全到计划
泡汤了~
怎么办~~?


一回到家
就开始做东西
弄Awards day 的东西~
花了我两个小时!
我一定会努力把它
做好的!
你等着看吧~
哈哈哈哈~
上帝。。。
求你让我不要骄傲!
我就是会一直想在你面前做好!
不要以为只有你会做事!!
算了吧~
我就当时最后一次,
努力给它做到最好~


弄完东西后
我就去读书。
一小时后就睡了~
睡到1点多~~
厉害^^

就这样度过今天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