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1%

709
对~
就是昨天
我真的再次经历
power 1%...
因为要练gaurd of honour..
所以我必须搭6点45分的巴士
我6点10分就醒了
就是很累
时间到了就出去
没想到巴士竟然给我
迟了半个小时!!!
是想怎样哦你?
到了学校就开始练咯~
一直SEMULA, SEMULA~
我的腰挺到很酸了咩~
每次开始练都会这样的
练到8点45分就好了
还没结束阿。。
还有meeting...
HY就来了
就叫他陪我去礼堂排椅子
结果排到一半
JX又跟我讲不用排了
就这样无奈的收回去
这个星期meeting 是我fall in
很紧张一下,
因为怕做不好
只是出了一点差错
我原本是叫LW做祷告的
结果她竟然没有fall in
害我叫了他的名
人却不知飞哪里去了
就叫ST做祷告
还有升旗,
原本是叫二哥的
可是他也不知道飞去那里了
又叫别人升~~
开始是有点不顺
但过后就比较好了
之后我才知道
原来二哥出车祸了
吓了一跳
好像是ST 跟我说的吧


meeting 结束后
就跟muzi 去pasar petang~
过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开始看“城市猎人”
然后冲凉
那时5点多
他们就打给我
说练诗班
就去了
然后接下去就去
探访~~
回到家6点多
带枫仔出去走走
7点多
去吃饭
去团契
小组
我讲课
头很晕
团契后
练诗班
10点半
头更晕
回到家
弄东西
再吃一碗面
12点
睡觉


第二日天早上
--活动预告--
8点45分起床
9点查经
10点练诗班
11点崇拜
1点半主日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