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马2

今天一整天都在跟小黑马
写信息....
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想跟他写,
停不下来~~
所以书都没有读到~~
都是你啦...
小黑马~~
他今天,
跟我要了照片,
我就说不可以,
除非,
一张5块~~
哈哈。。
他就说我欺负他~
什么嘛~
我当然有权利保留
我的照片咯^^
然后,
我就说对于我喜欢的东西
或是人我都会欺负他们~
哈哈.........
他就说我欺负他。。
我就说:我本来就是坏姐姐来的~
目哈哈~~
今天发现他补习很久,
12点半补到4点~~
3个小时半~~
是我的话,
会神经有问题掉~
然后他回家的时候
就淋雨了,
有点担心~
要是生病了怎么办?
傍晚的时候,
他还去打球,
真的很active....
是个年轻小伙子!!
哈哈哈哈~


然后,
时间到了
我就走路去团契,
因为有不便
所以没有驾摩托,
。。。。。。。。。
之后,
小黑马就说
这么夜了走路很危险,
。。。。。。。。。
他刚刚说有东西要问我,
结果~~
到现在都还没有问。。
该不会又睡了吧??
哈哈~~~

Comments

  1. 他会不会问:“你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

    ReplyDelete
  2. 哇~~~~~~~~~~~~~~~~~~~~~~芳啊~那天我们做对了!

    ReplyDelete
  3. 不会啦~~他是问我“做么以前会分手?”~
    黑芝麻,你那也太快了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