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最近真的很忙~
忙什么呢?
学校功课啦~
教会的事啦~
BB 的事啦~
还有一些琐碎的事~
还有当然是看戏咯~
最近看那个“个人取向”
因为二姐看,
所以我也看~


最近情绪一直不稳定~
很爱发脾气,
我那个都没有来,
都不知道为什么
那么上火~
就是~


事件一:
我去爱大华
练习,
然后就去muzi 家,
她睡迟了去一个地方,
我就陪她去,
没想到一到那边
就给人家炸!!
而且不听人的解释~
骂完就走,
我们就傻傻得站在那边,
我一只说
回咯,回咯
muzi 却不敢
怕被讲不负责任
我真的想到这事
我就很想“A”行动!!!
可是我没那个勇气
而且我也一大把年纪了
不要把自己搞得那么惨~
还有我怕会被人讲是叛徒!


事件二:
今天,
坐我旁边的那个,
骂了一句粗话,
我真的很不喜欢
他竟然还说那
不是粗话来的~
我就直接跟他辨过!


事件三:
昨天,
我坐巴士的时候,
水罐不小心掉下来
然后
打到别人的脚
他就送了一句粗话给我~
直接闲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