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喷饭了~~

哈哈哈哈。。。
突然看回以前的照片。。。。
我真的快笑死了!!!!!
嘻嘻,以下就是我觉得很傻很好笑的照片^^




















木哈哈哈~~我觉得自己那时候太傻婆了~~~
什么样子都不知道~~
阿>< 我真的没眼看~!
哈哈哈哈~还有宝贝的样子~~~
阿婳!!木哈哈哈哈~~~
























噗哈哈哈哈~~~~~~~~~~~~~~~~~~~~~
宝贝,我看到你真的。。。。。
莫名的喜感^^ 好可爱噢~~
阿哈哈哈哈。。。
话说,以前真的很黑><


















宝贝~~~~
其实这张照片就是觉得莫名的乱感 = =''
明白么??
54我吧。。。。。
























阿哈哈哈哈哈。。。。。。。。。
= =''
54 我。。。。。。。。。。。


















这真的让我很佩服。。。。
穿了脚应该会不舒服吧~~
木子矮~~~~~~~~~~~~~~~~~~~~~~~~~~~~~~~~~~~~`
哇哈哈哈哈^^
毛毛虫长高!!!!!!


















T^T.............
我没有在。。。。。
木哈哈哈哈~~~~
小受呆呆的样子~~~~~~~~~


















啊!!!!!!!!!!!!!!!!!!!!!!!!!!
天啊!!!!!!!!!!!
木哈哈哈哈。。。。
再看一次还是震惊^^
这两个傻婆。。。。


















= =''
这傻子。。。
木哈哈哈哈哈哈^^
















莫名的哀伤感T^T
因为我不在了。。。。。。。。
不是死了。。。。= =''
是不读一班了~~~~~~



















Ah Tiong 的手 = =''
噗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


我们form 3的时候。。。。。
怀念。。。
看到突然想要抱小受 T^T
那时候我记得头发是阿婳帮我帮的^^
爱你们。。。。。。
宝贝,小受,木子,阿婳。。。。




















噗哈哈哈哈哈。。。。。。。
小受,我觉得你以前很肥叻!!!!!!!!
从这张照片看起来^^
阿哈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现在瘦了,也受了^^


感想:真的很怀念以前一起的日子。。。
中学生活,一生人就只有一次。。。。
T^T
想到要分离就想要哭。。。。。
剩下的12天。。。。。
我会好好珍惜~~~~~~
我爱你们~~~~~~~~~~~~~~~~~`
你们也要爱我哦~~~


E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