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已经*&^(*^$#$^&*

人类已经不能阻止男男女女亲亲了!!!!!!!
以下的报道是关于。。。。。。。
男男女女。。。亲亲。。。
看图不解释。。。。。。。。











































































































出门要小心。。。。。
交朋友更是要小心。。。
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
愿阿拉保佑你。。。。。






ps: 以上别无他意,纯粹娱乐XD
末见怪。谢谢。。。。




PS 2 : 怎么办!!!!!!!!怎么办??????
sy 的fb profile pic 换上了我们的合照了XDXDXDXDXD
哇哈哈哈哈哈。。。。。。。。。
原来不是我一厢情愿(喂~)
不管怎样我很开心。。。。
有件事,不知道该不该说。。
就是,我的电话lock screen wallpaper 是她~~
因为太可爱了 ><
别揍我啊。。。。。。。
还有再次申明,我不是变态!!
如果我是的话,我早就跟她拿电话号码,
然后每天早上中午晚上都sms 给她了。。
所以我不是。。。。。变态。。。。


END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