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疯狂~~

阿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的晚上真的是一个难忘的夜晚啊。。
11点多这样正盛这傻婆fb message 我。。。
我们就决定唱歌,之前就有听他们讲过,
在fb 有一个游戏可以唱歌然后大家都可以听到的。。
一开始不知道怎么玩,慢慢的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要笑人的,也许是因为第一次,
我听到 ah bi 的歌声我就完全爆笑阿!!!!!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他很努力的唱,然后她的声音也很“特别”^^
所以才会导致我半夜12点一个人带着耳机在客厅
电脑前面笑道拼命狂拍拍桌子。。。。= =
刘正盛也好不到哪里去。。。。。。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T^T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别告诉他 XD
就这样我就开始我的唱歌游戏!!!!!
要自己准备音乐的,轮到你的时候就要走上台,
然后开始播音乐,就用mic 唱,然后在场的人都会
听到,然后可以送花阿。。投票什么的。。。
每个人的表演时间是5分钟。。。
我第一首歌好像市场kimbery 的 爱你。。
第一次。。。。觉得好丢脸啊 ><
因为可能是音乐太小声。。。
所以我就好像清唱一样。。。
阿哈哈哈哈哈。。。那傻子没有mic...所以没的唱。。
然后kelvin 也是有唱。。。
我发现他唱歌还不错啊。。
他也很傻。。。哈哈哈哈
我的第二首歌应该是 张惠妹的 记得。。
然后就有一个叫moopy的男生唱歌很好听。。
他是讲英文的,就在里面 message 我。。。
说我唱歌很好啊什么的。。。。= =
不过讲真的那个男生唱歌真的很好听。。。
而且还是自弹自唱。。。好厉害!!!
我所有演唱的歌曲是。。。。
1。 爱你 kimbery
2。 记得 张惠妹
3。 人质 张惠妹
4。 大海 张雨生
5。 forver love 王力宏
6。 大手牵小手 梁静茹
7。 爱很简单 梁静茹

不知道有没有记错。。
随便吧。。。。。
嘻嘻嘻。。
不过我真的觉得很爽,
木子你要不要试试看!!!
宝贝也可以哦。。。
大家一起来吧。。
很好玩的。。。
结果。。。。。。
我三点多才睡 = =
体力完全不行啊。。。
而且大半夜的。。。
然后那个 moopy 加了我的skype...
发现他是新加坡人,是个男的。。
就这样。。。。。。。。
想玩的话。。。
就来这里^^

https://apps.facebook.com/goplayplay-mtt/index.ph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