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强攻!!

没错,我是强攻!!!
而小受就是总受!!!
好吧。。。。。。。。。
我占有欲很强,再加上我比较男子性格。
所以。。。。。只能是攻= =
但是不是最强的那只。。。
(啊XDXD 18禁阿!!= =)
我最近太不cj 了 = =
我刚刚冲凉的时候,竟然有这个想法。。
你们别揍我啊!!!
如果。。。。。。。
我是说如果。。。。。。。。。
我的“她”就是sy 是同性恋的话,
我会不会跟她在一起 = =
我自己也无语了。。。
结果,。。。。
是~~会!!!!
但是三秒后马上打消念头!!
我不是变态阿T^T
只是突然冒出来的想法~~
我是直女阿!!!
不行。。。。。赫海文阿T^T
把我天真可爱的样子变回来!!


以下是。。。。。。。。
我与小受的故事。。。。。
有一天。。。。。。。。
我们在聊天。。。。。
















我要跟小受分手。。。。
因为我爱上另一个人了。。。。




















就是阿婳,因为爱情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的。。。。。。。
于是。。。。。。。。。。。。。






















小受,马上立即给我一个强烈的亲亲!!
怎么会这样!!!
小受反攻了!!!
=O





















我完全。。。。。。。。。。。
说不出话来了!!!!!!!
于是。。。。。。。
















俺变受了。。。。。。。。。。
T^T
不行啊。。。。。。。


















最后,我用一碗拉沙买回了我小攻的身份。。。
呼~~~
好险。。。。。。。。。。。
















于是。。。。。。。。。。。
身份恢复!!!!!!!!!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