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婆~~

阿哈哈哈。。。
突然发现自己以前的自拍太傻婆了~~~
就给大家欣赏欣赏吧。。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傻了我一定是

2008



















以前好像很流行这动作???
= ='' 自己都会觉得很geli...
啊哈哈哈。。。李木子,收藏不??



















那时候觉得这张还蛮好看,啊哈哈哈哈~
很多人都说,这张拍得不像我~~~
嘻嘻哈哈赫赫。。。
















YO!!! 阿哈哈哈哈。。。
本身觉得这张好看~~~你们一定不会这么认为。。
算了,我自己觉得就好 ^^
cool mouse >< 哇哈哈哈哈哈~~~~




















太悲吹。。你们就笑吧~~~```
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
我以前怎么会这么自信的wink ......
我也这么觉得。。。。。。。。。。
= =''            你们T^T。。


2009



















那时候二姐结婚的时候。。。阿哈哈阿哈哈。。





















中二,放假时期~~~
还有枫仔 ^^

2010



















中三开学不久。。。。。
哎古。。。。。。。



















这件裤子怎么不见了??!!!!!!!
我以前很喜欢的哦~~~~~
= =''



















阿哈哈哈哈。。。好喜欢这张哦``
买萌不可耻!!!!!!万岁!!!




















本人很喜欢这张。。。
整个感觉就是美女阿。。。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来的自信 = ='')



















这个我也喜欢。。。。哈哈哈哈~~
以前我是有刘海的!!!!!!
现在。。。不用说了~~~~~~



















球衣。。。。。好久好久好久没有穿了~~
话说,这件球衣还是维顺给我内~~~
阿哈哈哈哈哈。。。很好看的球衣^^



















PESTA 时期。。。。话说。。。。。
那时候李木子和宝贝都有去。。。
今年。。。。则是我自己一个人作战!!




















年尾发 hiao.... 把头发剪短,好像是有什么打击吧~~
..................................


2011



















中四了!!!!自由的一年啊~~~
这时候是我生日,没想到,头发长这么快!



















在家。。。。。。。。。。。。
的。。。。。。。。。。。
自。。。。。。。。。。
拍。。。。。。。。。



















年尾又 hiao 到。。。。。。
去剪短。。。。。
我真的是。。。。很hiao ....
如果没剪,现在头发应该会像鬼一样吧。。
阿哈哈哈哈哈~~

2012



















中五了,17岁了!!!!!!!!!!!!
这头发,= =''
让我很不爽..........。。。



















耶,饥饿30,已经是第二次去了。。。
很有意义的活动哦``
会瘦。。。。。
李木子,你也没去 T^T



















阿哈哈哈哈,,,比较长了。。。
俺的头发,你继续加油!!!!!!!!!!!



















近期的。。。。。。。。
让自己好像 揍自己!!!
去开眼头吧你!!(宝贝)
我知道~~ 你付钱 ^^ (我)



据我所知,
李木子也是爱自拍的一只货,
宝贝也是吧~~~
老黄,免了。。。。。
阿婳。。。。。。。
几乎没看过她自拍。。。。。。


Comments

  1. 对我来说自拍已是往事==俺超久没自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知道。。。你自拍应该都是用木子相机了~~

      Delete
  2. 我能说我还有很多你以前的照片吗xDxDxD
    好吧我也来写一篇~~娃哈哈哈哈~~~
    还有我想说,你好像大部分都很喜欢啊==

    ReplyDelete
  3. 老芳~我有自拍~只是会定时全部删除~XD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