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原来我小时候是很可爱很可爱的!!!!
真的没有骗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给你瞧瞧~~
你会爱上我小时候的。。。。

















可爱不可爱不???哈哈哈哈~~~
这个。。。。。。。。。。
应该。。。。。。。。。。
是。。。。。。。。。。
小学??
不知道。。。。。。。。。
再小一些我看。。。。
哎古。。。。。。。
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可爱。。。
我以前是牛奶皮肤!!!!!!
木哈哈哈哈哈。。。。

















没错。。。。。。。
是我妈咪。。。。
哈哈哈哈。。。。
你们应该从来没有看过吧。。。。
我太好心了 T^T (流泪。。。ing)
不对不对!!!
关键是我小时候太可爱了。。。。
啊哈哈哈哈。。。。
还吸奶瓶~~~ 耶。。。。。。
李木子,好吧。。。。。
我承认。。。。。
我的嘴唇是这样导致的 T^T
以前太爱吸奶嘴了。。。。。。
(因为李木子最近一直笑我。。。
奶嘴唇???= = ish........
令人不爽的外号。。。。)
于是。。。。。。。。。。。
我就因为嘴唇的关系被笑了T^T
你们不知道T^T
嘴唇厚亲起来才有感觉阿!!感觉!!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

接下来要公开一个你们
会吓死然后吐血
再拍桌大笑然后滚到
地上按着肚子还在笑。。。

就是。。。。。。。。。。。。。。。
江江江!!!
























木哈哈哈哈哈哈哈
。。。。。。。。。。。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是不是太厉害了。。。。。。。。。。
快点叫我大师!!!!!!!!!!
快点!快点!
(宝贝:大师!!!!!!天啊!!
木子:大师!!!!!!!= = 你这女人
小受:大师!!!!!!^^ 小攻好强哦~
阿婳:大师!!!!!!!很假的笑哈哈哈哈~~然后打我)
阿哈哈哈哈哈哈。。。。。。。。。
这张照片的由来。。。。。
(进入幻想。。。。。。。。)
因为以前你们都知道的。。。。
就那个他。。。。。。。
所以就。。。。。。。。。
有一次图书馆收拾的时候有很多相册,
就发现这样照片。。。。。。
所以我就神不知鬼不觉地把它拿走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
刚刚在找照片的时候就发现它了。。。。。。。
感谢我。。。。。。。。。。。。。
但是也帮帮我,别告诉他!!!!
不然我就死定了T^T
也会丢脸。。。。。。。。。。。。。。。丢到~~~
拜托了!!!!!!!
!!!!!!!!!!


好吧。。。。。
我知道现在用这个收场很令人讨厌。。。
但是我是被逼得。。。。。。。
原来。。。。。。。。。

考试只乘6天 XD XD

同学们,加油。。。。。。。























让今天要入伍的特哥帮你加油吧!!
有你的加油,我会加油的!!
HWAITING!!!!!!!!!
不喜欢?????
那就他吧。。。。。。。。。。





















F
I
G
H
T
I
N
G

XD
充满力气了吗?
SEJARAH
俺来了。。。。。。。。







ps: 刚刚翻东西的时候发现二姐的日记,
我知道自己很坏,但是还是忍不住看了。。。
一点,真的就那么一点。。。。。
哈哈哈哈。。。。。。。
原来。。。。。。
二姐以前很会写歌。。。。
原来。。。。。。。。。
二姐以前很多男生暗恋。。。
啊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原来。。。。。。。。。。。。
我以前曾经离家出走。。。
原来。。。。。。。。。
以前我是二姐的负担。。。T^T
原来。。。。。。。。
以前。。。。。。。。。
我躺在床上不到两分钟就睡觉了。。。= =


原来。。。。。。。。。
现在已经两点半了。。。。
Zzz..........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