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耶!!!!!!!我回来了,太好了~~~
这段时间我去修炼了,因为要做大生意了~~~哈哈。。
所以接下来会跟大家分享最近的事情啦~~
期待吧。。。。。。。。。
哇哈哈哈^^
最开心的就是 SUPER JUNIOR 回归啦~~
哇哈哈哈哈,6辑!! SEXY FREE&SINGLE~~
而且,这次我有买专辑噢^^
最然不是第一次买正版专辑(第一次是萧敬腾),
但是我还是很兴混~因为是第一次买少年的专辑^^
我买两张,一张是A版的。。。价钱,RM67吧~~


















外表就是这样,应该是A4 size....
很高级一下我觉得,虽然一开始没有什么喜欢,
因为没有成员的照片之类的。。。
但是,这样的感觉好像比较高级的感觉~
(李木子,别说我乱用感觉!!)














打开里面就是这样的咯。。。














还会有小卡~~~~我有私心,只放赫宰的^^
我要赫宰的!!!!!!!!超可爱的~~

接下来就是B版的。。。。TT...才一下子,就出了~
我的钱啊。。。。飞了~~ B版是RM50^^
封面超喜欢的~~大部分的人都露了~~哇咔咔咔~


















超喜欢这次的主打歌的,这次的MV也比以前华丽多了~~
虽然没有什么剧情之类的,但是我觉得很不错,,
感觉很高级???哈哈哈~~总之看了很爽~~
对了,不久前我家换了一架LCD电视机,咔咔咔~
老黄也dl 了一些SuJu的 video给我,
最重要的是,我用电视机来看真的超爽的说!!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老特要我们破50,000,000...
是多少?我说不出来~~ 五千万??应该是~
刷啊!!!刷啊!!!请大家路过就看一看吧~
















不管生活多忙,每天都要看,从去年开始我就几乎
每天都会看MR SIMPLE.....值得开心的是,
MR SIMPLE 要破 50,000,000 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少年们应该会很开心吧~
还有。。。。。。。。。。。。。。。。。
我们少年在台湾的人气可不是盖的!!!!
算是音源吗??不知道叻~~
总之!!!SJ 在台湾的排行榜上,
连续第一111周。。。。哇~~~大发!!!
不止,其它名次也是这次6辑的歌曲。。
台湾妹,加油^^






















证据在此^^
SUJU dae bak!!!

END.......... by ah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