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妹妹

酱酱酱酱。。。。。。!!!!
今天就是我二姐,江慧洁~~30岁生日拉~
720。。。。其实我自己也忘记了是二姐的生日。。
我会记得是因为,我打开冰箱的时候,发现~
诶,做么会有蛋糕的??啊!!!!今天是二姐的生日~
TT 我真的太坏了,竟然连二姐的生日都会忘记!!
真的要打屁股了!!!!
在这个家,我跟二姐的关系是最好的,不知道为什么,
二姐很照顾我吧。。还是二姐很善良,所以很疼我??
有时候我会问二姐我小时候怎样怎样。。。我想只有二姐
会记得比较清楚吧,我记得以前幼稚园的时候,都是我二姐
教我读Spelling的。。。那时候二姐在南华读中六,虽然是住在上面,
不过星期六星期日都会回来,,看看我~~之类的^^
因为我小的时候就没有跟爸爸一起住了,我跟姑姑一起住,
所以小时候没有年龄相近的兄弟姐妹,最近的就是我哥哥,
大我8岁。。。。。哈哈哈。。。
我小时候都是二姐带我去主日学,过后一段时间我没有去了,
之后又被二姐叫去,所以可以讲是二姐带我信主的^^
我跟二姐的关系好到什么程度呢??就好到可以一起冲凉,
到现在也一样哦。。。虽然我已经17,他已经30了~
我知道这样很奇怪,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咯,因为这样感情会更好~
哈哈哈,我们也很习惯了,虽然二姐以前有吐槽我说以后不要再跟
你一起冲了`但是我还是不管,因为这时候我就会撒娇一下~~
最后我二姐就会拿我没办法,继续跟我一起冲^^娃哈哈哈~
时间真的过很快,我们一起生活了5年,我们两个人一起~
二姐真的对我很好,每次我只要惹麻烦,二姐都会帮我~
二姐也会给我吃好吃的,不会吝啬他的钱在我身上,哈哈~~
吃的时候通常都是二姐给钱,除非我说要请他,我们生活
那么久,我想到现在我没请过他几次吧,咔咔咔咔。。。
这就是做忙内的好处~~ 阿~~~~~~/。。。现在,才感觉到自己是忙内^^
当然我们也会有吵架的时候咯,就是一整天不要跟他讲话,
不过,几个小时后就没事了,生气不会超过一天~
二姐每次都会骂我懒,东西每次乱乱放,不会收拾东西,
搞得家里乱乱的~结果我就说,这样才有家的感觉嘛~~^^
呵呵,还有我真的很怕二姐生气,所以每次晚上上网的时候,
我一定要非常小心,一有什么风吹草动,我就要马上关电脑~
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我二姐的威力,,,,,
然后二姐会时常跟我说很多很多道理^^
然后我也会问他很多很多问题,有时候都是废的~~
每次看超级偶像的时候我都会问二姐这个人唱到怎样??
一开始二姐都不管我,就说这样咯。。。。////就无视我。。。
慢慢的,他就会开始在那边热烈的讨论这个人的歌声怎样怎样~
哈哈哈。。。虽然我们年龄有很大的差距,但是我们还是有共同
的话题的,就是看“RUNNINGMAN”~~我二姐唯一会跟我一起看的
韩国综艺节目~~~超赞的!!!每次看的时候都会笑到拍桌子~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觉得二姐的笑声超级好笑,真的超级好笑!!!
你一定要见识一下,保证你笑到肚子痛!!!!哈哈哈哈哈。。。
好啦,关于我跟二姐的事,要跟你讲一个晚上都讲不完~~
所以就到这里咯。。。。。
最后 ,祝二姐生日快乐^^

end................by 你亲爱的妹妹 ah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