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 jor~~

阿。。。。。。不知道现在几公斤了~~我只知道自己一定肥了~
还记得上个星期运动会,再上个星期~~我参加了几个比赛~
有跑的,跳的~~呵呵,,经过这些比赛,我真的瘦了~~
哈哈,有一点腰了~哇哈哈哈哈,,,,,,,,,
不过~经过一个星期的消磨。。。= = 腰就不见了~
阿,,你跑得还真快~ TT
因为没有运动,所以都是吃饱了睡,吃饱了看戏~~
就这样一点一点累计~就变成一粒小肚子~~哇哈哈哈哈哈~~
(sot jor) 所以昨天我就去跑步了~跑跑跑~~~~~
今天早上照镜子的时候一直研究自己的身材~
我发现自己好像有一点5:5 身叻~我的腿很短TT
为什么????我老哥180++ 我大姐170++ 而我。。。。
只有161??????????我接收不到咯~~ TT
恩~~没关系~最起码我在我们5个身高排名是第3 ^^ 中中~~
哇哈哈哈哈哈。。。木子~~哇哈哈哈哈~~~ (笑什么??)哇哈哈哈~~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按时去跑步!!!
我要锻炼我的身体~还有当然就是好身材咯~
哇哈哈哈哈哈~~~~

by... ah fang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