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

哈哈哈~~~我又来乔了^^
因为昨天职员聚会的时候,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而我抽到一张卡,就是曾经有几个暧昧的对象~~
所以我就数一数咯,结果是5个~~~ = ='' 好像很多~~
但是我敢做就认了!!!!!!!!!!!!!!
好吧,今天就放开心胸告诉大家这5个人是谁吧~~~

第一个,是GS.....就是阿女画很不喜欢的那个男生~
当时是因为我们是一起打球的~所以就这样,。。。
呵呵呵。。。。想起来就好笑 = =''
不过我们现在是朋友的关系了拉,见到面就会打招呼一下咯~
其实我们也没什么的拉~~

第二个,就是DW,就是小D的哥哥~~
哈哈哈,那时他是中五,我才中一罢了~
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新年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
然后就开始。。。。。呵呵~~就这样 = =''
最后也不了了之。。。。。。。。

第三个应该是oppa ^^
哈哈哈哈哈哈,,惊讶吧????
其实也没有怎样,只不过是一下下,一下下罢了^^
skip~~~~~~~~~~~~~~~~~

第四个,就是T 男~~~ ^^
嗯。。。。。。那时候我们是一起敬拜赞美的~
所以,我只知道他是谁,并没有很熟,
过后我也忘记怎样了,我们就开始用电话联络~
就这样。。。。。。。。。开始了^^
本来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他还不叫我做他女朋友啊?
嗯。。。不知道,可能他觉得还不是时候吧~
过后我们又变回朋友的关系,你觉得可能吗?
嗯~~其实,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对他还有没有感觉~
也不知道自己的心能不能够接受别人,
所以。。。。。不知道~~
skip........~~~~~~~~~~~~~~~~~~~~~~~`

最后,就是小黑马~~
他小我一岁,那时候我中四,他中三~
是我在运动会的时候看到他,觉得他很帅^^
就拜托啊beh还有YJ,就这样~在FB,我们就开始认识了~
然后就很多的然后,,,然后了,就然后咯~
^^ 过后我们也变回朋友的关系^^

嘿。。。。。。以前都过去了。。。
现在努力向前!!!!!!!
因为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by ah fa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