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的由来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怎么一见面就哭了呢?????
我不哭不行啊。。。。。。。
因为心很酸阿~~~~~~~~~~~~~~酸酸~~
你一定不能体会。。。。。。。。。
我今天要帮我的S2命名,,,,,
他的名字就叫做小白兔。。。。
原因就是它很小,是白色的,还有很可怜~~
可怜到“吐”,所以就叫它小白兔~~。。。。。。。
上个星期我把小白兔交给木子,叫他帮我拿去SHENHENG ,
然后再拿去IPOH把我的电话的pin unlock...
结果本来昨天已经回来了的,估计明天可以拿到电话~
但是!!!!!!!!!!!!!!!!!!!!!!
晴天霹雳!!!!!!!!!!!!!!!!!!!!
WAT!!!!!!!!!!!!!!!!!!!!!!!
THE!!!!!!!!!!!!!!!!!!!!!!!
小白兔的电池没有带回来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电池就是小白兔的心脏,没有心脏就不能呼吸,更不能操作~
所以小白兔现在是没有心脏的植物人TTTTTTTTT
小白兔啊。。。。。。。你老娘对不起你,
一开始更本就不应该帮你弄什么pin....
害你“大便”不出来,又要花30块吧你送去IPOH“医院”治病~
现在好了,他们把你的心脏拿出来又忘记放回去~~~
你真的好可怜啊。。。。。。。小白兔~~~~~~~~
我会等你的。。。。等你醒来为止,我不会看上其他人的~~
只爱你,等你回来我会买美美丽丽的衣服给你穿~
当然木子阿姨会帮你打扮美美,给你多多帅哥的电话号码~
在给你好吃的,还会给你看你“ 老豆 ” 长什么样子^^
还有你老豆的其他12个好兄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我的水罐。。。。。。。。
你的名字叫做“小黄瓜”~
因为黄黄色,长长高高的^^ 
你老娘也很对不起你,,,,TTTTTTT
你好像也很久没有冲凉了。。。。。
嗯,,,,,,,,我会按时帮你冲凉的^^
跟着我辛苦了,每天都要到处奔波。。。
还有一次被老黑阿姨放在一个地方,结果你就被怪叔叔
一脚踢飞去!!!!!!!对不起,是娘没有好好保护你~~
娘以后会好好守护你的!!!!!!!!!爱你哦~~~`

最后,,,我的钱包~~
叫做,小利画~~~因为本来是要送给前男友的,
然后又不知怎么的,没送了,最后就变成我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对你没什么感觉。。。。记得不要给我一直饿肚子就可以了,
吃饱饱的!!!!!!!!!!!我不会嫌你肥^^

我的。。小白兔,小黄瓜,小利画~
我爱你们。。。谢谢^^

end...... by TT ah fang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