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的运动会

今年的运动让我很开心,虽然很烦恼,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感觉我们好像成功举办一个很大型的营会这样~
但是我很遗憾的就是没有参加4X100米,
其实我对我们已经没有什么期待了,但是没有想到他们可以拿第三名~
然后补习的时候,三三跟我说如果我参加的话可能会拿第一~~TT
我想没有参加真的是我在中学最大遗憾!!!!!!!
我想了下半年后什么 营会或者活动都尽量不要参与了
因为真的太多活动了~
但是想想还是不要有什么遗憾的好,所以以后参加活动还是看看
如果不参加的话会不会有遗憾TT
我会很怀念很怀念中学的生活的,现在已经进入7月了。。。。
时间不多了~所以现在开始我每天都要跟你们5个抱抱TT
亲爱的宝贝们。。。我不想我们分开~~
原来一起的时光是这么短暂,我不能把时间在到回去,
现在想想原来我们一起做过这么多傻事,我们有这么多回忆,
我一定要把它好好收藏~~~


ps: 写这篇的时候一边听着SJ的someday,所以快哭了T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