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工!!!

我要去做工啦!!!!!!
什么工呢??
最好是星期日有的休息~
这样的话我才可以去崇拜~
然后薪水1000这样???
会太贵么?????
因为如果是做店的话。。
薪水大概也只有800这样罢了~
除非做shopping 咯~~~
每天都做,10个小时~~~~
累人啊~~~~~~~~
所以今天决定跟舒婷去找工~~
呵呵呵~~~~~~~
因为跟他一起的话才有交通啊~~~


我真的没有钱了。。。。
最后一百块败给了 化妆品和flipper手里~
赚了钱后要去开一个银行户口~~
然后开始存钱呵呵呵呵呵
然后预备我生日的时候请傻婆们
吃好的!!!!!!!!!呵呵呵呵
再来就是买参考书咯。。。。
读中六的参考书呗~~~
幸好我们是第二年,
已经有参考书了,,,
去年的就比较可怜一点
因为是第一年所以资料都是老师给的
还有就是请家人去吃饭!!!!!呵呵呵
不然送礼物也可以~~~
最大份非二姐莫属~~~
一直以来对我很好,好到不行~~
所以我也要对她好到不行 XDXD
还有就是。。。。。
再买一点化妆品。。呵呵呵~~~~
其他的。。。。。。。。。。。。。
我应该没什么需求了~~~
hardisk 也买了~
衣服多到爆了!!!!
手机电话也有了~~~
手表也有了~~~~~~~~
闹钟也有了~~~~~~~
电脑不买而获~~~~~~
书包多的是。。。。。。
水管也有了~~~~~~~~~


对了!!!!!
要奉献~~~~~
给我的上帝 ^^
感谢他一路以来的看顾保守。。。
今年一直都很平安。。。
只是考试前段时间一直生病~~
很严重。。。。
但是庆幸的是考试也顺利的进行了~~
本来要放弃的考试也去考了~~~~
现在就是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绩!!
俺的目标!!!!!!
5A + 全科及格~~~~~~~
拜托~~~~~~~~~~~~~~~
完成我的心愿吧 XDXD


by ah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