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很平安~

耶!!!
今年的平安夜很开心~~~
但是没有完全开心,不过已经算很开心了~
明白么 (-_-"


之前一直问TM仔有没有回来~
就是希望他可以报佳音~
但是20号得到的消息是他没有回来
结果最后一次练习的时候
他还是出现了
怎么会这样???
不知道~~~~
之前一直叫他~~
甚至还骗他 XD
哈哈哈哈~~
就是我说你去年已经答应我了><
虽然是坏了点,不过我就是希望他可以参与咯
一开始知道他不能参加
当然是失望咯
不过知道他参加后也不是很开心
因为我们不同组 T^T
所以没办法啦~~
心里在想会不会是因为我所以才报佳音><
应该。。。。。。。。


因为频密练习舞蹈和话剧的关系
所以跟江人骏的关系变得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可惜的就是报佳音我们也不是一组
但是。。。。。。。。。。
跟828一组~~~~~
算。。。。。不错~~><?


好吧~~~其实我还蛮担心那天晚上的天气的
还带了雨伞 (-_-"
表演顺利地进行,但是音乐怪怪的?
好像慢了一样。。。。
没办法坚持跳完~~~~
接着跳赞美操。。。。
因为有跳舞的都要跳赞美操 (-_-"
被逼的 T^T
跳完一身汗。。。。。
然后还要快速的换上圣诞小姐的衣服~~
对。。。。不是我要做的~~~
是人家安排的 T^T
不过圣诞小姐也没什么不好的~~~
哈哈哈哈哈
一开始下了毛毛雨~
但是过后一点雨都没有下
真的是感谢主!!!
在第一家是最多东西吃的啦~~
我们跟爱大华不一样~
爱大华是坐车,我们是走路 ^^
有机会来体验一下走路的感觉!!
很不错一下的~~~
去到大约最后第三家的时候~~
我负责读经~~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打嗝 (-_-"
无奈啊~~~~
你们一定以为我很笨的读经吧~~
目有啦~~
但是交给别人呗~~~
然后祷告的时候打嗝的声音特别大声 (-_-"


有时候真的很想说。。。
不要讨厌人比较好。。。
因为这次报佳音竟然跟不喜欢的人一组~
。。。。。。。。。。。。。。。
好吧,我尽量不讨厌你 ><



两点才收工 (-_-"
本来江人骏要来载我的~~
结果我跑去啊咩家~~~哈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他送我回家的啦 XDXD
话说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会心跳那么快~~
就好象三年前TM仔 送我回家一样~
那时候我还记得是他载我 ><
那时候心情也是七上八下的~~~
但是。。。。。。。。。。
现在应该很难有这个机会了。。。。







平安夜      圣善夜
万暗中      光华射
照着圣母也照着圣婴
少慈祥也多少天真
静享天赐安眠
静享天赐安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