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回归


各位乡亲父老。。。

你们亲爱的老鼠即将回归了~~~
话说我好像消失快三个星期了。。
你们很想念我对吧 T^T
我太感动了。。。
为了你们,我会写很多很多很多很精彩的人生故事~
不知道你们最近过得好么??
我在kl 的日子实在是“太好了”~
所以超级想念你们的~~~
还有12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不知道亲爱的宝贝们有没有什么展望呢?
我当然是希望可以找一个男朋友啦 XD
还有。。。。。我要读中六。。。
我也知道再过几个月可能我们就会分隔两地,
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心会一直想念着对方的。。




接下来会很忙。。
你们也加油。。
曾还有12天的日子赶快把要在今年完成的事情完成~
不要有遗憾!!!
各位,晚安~~~~~~



by ah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