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nDay ~~

星期五那天跟二姐还有姐夫约好去aeon ~~~
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11点跟美婷去洗脸
因为考试期间皮肤太烂了 T^T
一直等不到巴士
烦~!
那时候就跟江人骏讲~~
心里已经有预感他会来了
没想到
还真的来了
但是我们也没什么话说
呵呵呵呵呵
过后遇到大姐的朋友
她就顺便载我们去咯


T^T
洗脸真的不是普通的痛啊!!!
我真的是那种不能忍痛的人 T^T
一直翻来覆去 。。。。。。。
结束后就等二姐来载我~~
过去去木子家拿箱子~~~
然后出发去aeon!!!


到那里就买寿司~呵呵呵呵
然后去ah bi 那里~~~
在那边吃,结果才打开一个寿司。。
其他的就不小心被我弄撒在地上 -_-"
。。。。。。。。。。。。。。。。。
然后从3点多就一直陪 ah bi 到他吃饭时间
还去了sasa .。。。
我又花钱了 -_-"
真的要找一个男人控制我了~~~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能控制我自己了
买了粉底,mascara 还有唇膏~
共 RM60~~~~~~~~~~
总觉得女人应该要有化妆品~
因为长大了嘛 XD
应该要学会自己化妆。。
就算是简单的妆。。
我觉得化妆是给人最基本的尊重。
如果你的脸色不好。。。
难道就这样出门??
不是要你浓妆艳抹。。
就普通的妆就好。。
回来~!!!
过后晚餐时间到就去买了一双 flipper~~~
然后去找阿婳,
然后一起去吃寿司~~呵呵呵
这种感觉很奇妙,但是很好!!!
一坐下来,就马上开始吃!!!
因为肚子真的很饿 -_-"
我应该是吃最多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一间买很多糖啊,
酸梅,腌制品的店~~一直试吃~~
呵呵呵呵~~不过最后我还是有买啦!
最爱的软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
含在嘴里甜甜的味道,咬下去软软的感觉!><
呵呵呵呵呵~~~之后阿婳就回去继续上班!
我就跟ah bi 一起~~过后二姐来了
我们就回了~~~~~~~~~
就这样在 aeon 消耗了 4小时~~~~~





在shopping center 做工要抹lotion...
这样皮肤才不会干燥 ^^


by ahfang


Comments

  1. 你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的软糖,我知道原因~
    原因就是……含在嘴里甜甜的味道,咬下去软软的感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