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梦....


XDXDXDXDXDXD!!!!!!!!!!!!!!!!!!!
我竟然做春梦了~~~~
虽然已经不是一两次了,
但是这次的对象会让你们大跌眼镜 = ="
好吧~~
先不要告诉你们是谁~~
好让你们可以自行想象哈哈哈哈哈~
好像很色一样 ><
故事是这样的。。。。。。。。
前天晚上我在舒婷家过夜了~

然后梦境就是在她家
在那一张床上。。。。。。。。
。。。。。。。。。。
就是在床上。。。。。
一个男生。。。。。。
很帅XDXD 很有钱的XDXD
木哈哈哈哈~~~~
他本来是睡在舒婷旁边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起身了,
我看到他起身我就向他招招手,
然后拍拍我的床旁边,
示意要他睡在我旁边。。。
然后。。。。。
他就走了过来,
睡在我旁边了。。。
我们就面对面看着对方。。。
然后我就很主动的 = ="
抱过去~~~~~~~~~~
最后我们就抱在一起睡觉了~~
我发现他的胸膛真的很温暖。。
也不知道是不是房间冷气很冷的关系,
所以当我抱他的时候觉得很温暖~~
这个梦真的很真实。。。。。


为什么会做这种梦????
我觉得应该是我睡前在跟写信息的关系吧~
还是所谓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很想念他???XD

好吧~~~~~~
我就公开他的身份。。。。
你们别吓死,哈哈哈哈哈~~~
但是通常我说的很厉害的你们都觉得没啥~
OKAY~~~~~~~~
这个人就是。。。。。。。。。。。。。。。



























人俊~~!!!!!

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很傻
也很不可思议
我的脑袋应该是秀逗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就笑我吧~~~~

睡觉去咯。。

搞不好今天会梦到李赫宰呢><

晚安,我的宝贝们~



by ah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