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house's Everything Skit

啊啊!!!!!!!!!!!!!!!
我终于找到这个影片了~~~~~~~
我找了快一个小时了。。。。
因为之前木子在group 有post 过~
我很记得,
所以我就去找找看,
一直按 Older post........
不知道按了多少次
我总算找到了
感谢主 T^T
这个影片是去年我参加爱大华青少年崇拜的营会
时讲员给我们看得影片
那时候我看了这个影片不知道为什么完全大哭
不能够控制自己的
真的,超级感动的








花点时间看看吧~~~
你会明白为什么我会选择当一个基督徒
就算再累还是会去教会去事奉上帝
再不愿意还是会选择接下事奉
因为上帝是如此的爱我们每一个人

毫无保留的爱
谢谢你的爱,我的上帝

也希望你们能够和我一样得到这份最珍贵的




by ah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