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总要有man?women?

恩,我的看法就是每个家总要有一个男人

像我这样的人啊。。。
感觉没有男人很难活啊~~~
= = 我的意思不是讲我非男人不可。。。。
意思就是说因为我太多东西不会了,
所以很需要男人,当然这个男人也包括我老豆咯~
我觉得我老豆是一个很会吃苦的人~~~~
或许跟他的工作有关系吧~~
就像上次我称为“摩托事件” !!!
T^T 啊 ~~~~~~~~被笑很久~
臭李木子!!!!!!!!!!!!
因为上次这个事件是我老豆帮我解决的,
那时候战战兢兢的告诉他~~
幸好他没有很生气的骂我,
虽然我真的是该骂 T^T
但是我老豆他就说很麻烦啊什么的,
讲我做么会这样 ~~~¥&¥@¥)省略N字
因为那时候我才刚起床,
爸就问我吃了没~就说还没有,
他就买了米粉给我~~~
那时候太感动了 T^T
但是我不会希望老豆是我老公~
做老豆刚刚好!!!!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他做工回来后一直非常犹豫到底
要不要告诉老豆二姐的车的电箱没电了~~
一直走来走去~~~~~~~~~~~~~~
最后还是说了。。。。。。。。。。
也没怎样~哈哈哈哈。。。。
所以,我认为一个家还是要有男人在的,
就像换灯泡啊,马桶塞了,还是水龙头坏了
这些麻烦事~~~就有人善后了~~
还有像我这种麻烦精肯定不能一个人生活~
会很乱 = ="
不是那种的乱~~~
是很乱,哎呀,就是很乱啦,家里~~~~
所以,我很需要男人~~~

但是,一个家也不可能只要男人啊~~~
女人也是很重要的哦~~~~
就好像煮饭这些,洗衣,晒衣 ~~
虽然说男人也可以做,
但是有些事情还是男人不能做的 XDXD
比如你有女儿啊,到她发育期的时候,
要跟她 “解释” 很多东西~~~
或许有一些的 “知识” 你需要 follow & upgrade 一下~
所以女人还是很有用的。。。。

其实这个话题应该会引起很多的争论,
但是~~~~~~~~~~~~
不需要争论,
因为根本就没有绝对的~
不需要浪费时间和口水去争论~~
每个我都很需要!!!!!!!!!

MAN & WOMEN
俺都要!!!!!!!




PS: 俺今天要去KL 了~~~~~~~~~~~~~~~~~~~~~~
       记得想我哦~~


Comments

  1. I love your blog header!!

    Glad I came across your blog, I love it. I'm now your newest follower on my greader.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