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不刷牙誰受得了?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潔癖,
看得出,沒有,
但是有時候我會對一些東西
比較敏感,然後會比較去注意
吃飯要洗手,對~~
我一定會的,可能這個是衛生,
正常!
但是有些人真的是不洗手就吃飯的哦~
所以說我還有有一點衛生的~

我發現我自己,如果沒有刷牙的話真的
很不自在!!好像很辛苦,,,,
所以我每天晚上一定會刷牙,
有一次聽他們講,他說他們晚上睡覺
沒有刷牙的,哇!!!!!!!
有沒有搞錯啊???!

可是有一次,還是兩三次吧,
我已經刷了牙,所以應該不會
再去吃東西還是怎樣,
但是偏偏那個時候,
我肚子餓,結果就跑去吃~

啊!!!!吃飽了就會後悔,
結果懶惰了就跑去睡覺~~
啊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