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深夜1点15分

是的,你现在收听的是“老鼠出街频道”~
啊~~~~又是深夜了,感谢大家又抽出宝贵的时间
来听我的广播,其实我是第一次主持,
请大家多多指教,如果有什么做得不好的话
或是得罪的地方请各位多多包含^^
小妹在此感激不尽~~~~~~~~~~~
好的,“老鼠出街频道”即将开始!!!
是的,先跟大家做个自我介绍,
我的名字叫老鼠,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
我的频道才以我的名命名~~~~
希望大家会喜欢^^
如果大家有什么心声,还是一些另你不开心的事,
你都打电话进来我们广播,电话是016-5139977...
是的,在我们等电话的同时,让大家欣赏一首歌,
叫做:MY LOVE, MY KISS, MY HEART..


好的,你刚刚听的那首歌,是来自Super Junior 的歌~
一首轻快又有点悲伤的歌,希望大家会喜欢~
好的,现在让我们来接听第一通的电话,
“喂,你好这里是“老鼠出街频道”,请问哪位?”
“我是来自吉隆坡的P小姐,我想分享一些事。”
“是的,请说~~”
“就在今天,我在路边遇到了一只小狗,它的身上都是血
呼吸很困难,我想应该是被其他的狗咬伤了,但是那时候
我要赶着去见一个客户,但是我还是停下车,把那只受伤
的狗带去看医生了,结果。。。。。。”
“结果怎么了??”
“医生说它得了肺炎....”
“阿~~~这样啊~那之后呢?”
“之后,我就告诉医生不管怎样,都要救他!!”
“那现在那只狗的情况怎么样了?”
“医生已经帮他动过手术了,所以现在没有设么大碍了,
真的事太好了,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
“哇~~真的是要感谢阿~~那你的客户怎么办??”
“过后我再打电话给那位客户,跟他解释我的情况,但是
他却不领情,不想再继续跟我合作了,我也因为这样被老板
骂了一顿,但是,我相信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
“是啊,你做了一件很棒的事呢,我相信你的下一个顾客很快
就会找上门的~~你真的很有爱心,我也应该好好跟你学习学习~”
“你太客气了,谢谢~~”
“是的,是的,谢谢你P小姐的分享。真是个好人啊”

啊~~~~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着这么有爱心的人,
希望大家都能够像P 小姐那样,做个爱心人士。
我记得我以前在网上有看过一个报道,报道是说
有一个老人家每天煮东西给那些流浪狗吃,而且流浪狗
的数量是1000只左右,我真的是态佩服这位了^^
好的,接下来再来听一首歌曲,叫做 全然美丽,
是一首教会的歌曲,希望大家会喜欢~





是的,我们再接听一位朋友的电话,
“喂,你好这里是“老鼠出街频道”请问怎么称呼?”
“老鼠你好,我是小力。”
“小力你好,今天向要跟我们分享什么呢?”
“我想说我暗恋一个女生有3年了,我想跟他告白,
但是,我又怕被拒绝~~你说我该怎么办啊??”
“哈哈哈,小力,看来你非常喜欢那位女孩哦,
那他长得怎么样啊???一定很漂亮吧 ~”
“她阿,她是一个长头发的女生,是一个会打篮球
的女生,我就是因为这样才被他深深地吸引~
他打篮球的时候真的好美丽,我真的好喜欢他!!”
“嗯,我看得出你真的很喜欢她,喜欢一个人就要勇敢的表现
出来,不然可能会错失机会的!!你要好好把握机会,
把她约出来,然后再给他一个浪漫的告白,其实不需要太多
的装饰,只要用你这颗真诚的心,告诉他你有多么喜欢她!”
“那万一她拒绝我,我该怎么办??”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你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呢??
而且你已经暗恋她3年了,是时候告诉他了,如果他真的不喜欢
你,那你不是能够趁早放手吗??难道你想等到她嫁人了你才
放手吗???还有阿,告白不要太快,会把人家吓到的^^”
“嗯,我知道了,我会尝试看看的,不管是否成功我都会尽力的
就算是失败了,我也不会放弃她的,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她!!”
“哈哈,看来你意志很坚定,不管怎样我都祝你能够成功啦^^加油!”
“谢谢你,老鼠!”

哈哈,真是有趣的一位朋友啊,各位观众我想你们都有暗恋人家
的故事吧,暗恋真的事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只看,不说,不动~
我还记得我以前也是暗恋了一位男生很长一段时间,过后我终于
鼓起勇气跟他告白,但是我被拒绝了,我想它应该是有喜欢的对象了
不管怎样,这些都是美好的回忆,我会永远记在心里面的~
哈哈哈哈,不知道那位男生过得还好吗??他可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哦~
没有人不认识他,偷偷告诉你们,我有好几个朋友都喜欢他呢,但是
他们也是跟我一样告白不成功~呵呵呵呵呵。。。
没关系,这些是只不过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小部分而已,终有一天你会
遇到你得真命天子的!!我相信,我也快了,上帝告诉我的~
哈哈。。。。。。。好的,是见过得很快,“老鼠出街频道”
已经来到尾声了,谢谢大家的收听~最后再送上一首歌给大家,
祝大家晚安,有个美好的夜晚^^ 各位我们下个星期再见!
SHINee... HELLO...^^



Comments

  1. 我觉得很好玩阿~~哈哈,谢谢支持^^

    ReplyDelete
  2. 你的电台开到几点的???

    ReplyDelete
  3. 没有时间的,我想开就开^^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建议你固定个时间:
    1.星期几开
    2.开放时间
    3.几点到几点

    预祝你"老鼠出街频道"收听率增高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万一那个时候我不再的话,怎么办??

    ReplyDelete
  6. 你可以提早一天在部落格上通知听众们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