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你

我今天突然覺得我需要一個男人
哈哈、、
我只是覺得在我肚子餓的時候可以煮給我吃
哪怕是買給我也好,嘻嘻
這種感覺很幸福啊~
因為我今天還沒有吃晚餐到10點多我才收工,
突然想到如果我有一個男人,是不是我一通電話
還是一封信息他就可以給我買,這樣我才不會那麼夜吃
所以就在那一瞬間,我好想談戀愛,
但是我知道戀愛這種東西是不可以馬虎的,
我也知道要找一個自己很愛,也很愛自己的人,
相處在一起覺得舒服的人真的很難,所以我在努力著~!
哇哈哈,但是我怕我有沒有時間談戀愛,呵呵
我希望~~~
你可以很疼我,
我沒有回你信息,你就會知道我現在不得空,
我肚子餓的時候,你給我買,還是煮,(餵飽我就行~)
完全了解我的人,但是又不會揭穿我
你不帥沒關係,我覺得沒那麼差就可以了,
有什麼心事要告訴我,我們要一起分擔,
對自己所做的要負上責任,不要食言,除非特殊情況~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互相信任.........
信任是我們愛情的盾牌,所以不可以讓他破掉,
不然,我們就完了!!!!!!!!
嘻嘻嘻~~~
我的未來 MR. 你看到了嗎???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