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出街频道

大家好,我是“老鼠出街频道”DJ,
老鼠~~欢迎大家又回来继续收听
“老鼠出街频道” ~~~~哈哈,
俺真的很开心^^
好的,经过一位朋友的提议呢,
我决定在每个星期五的晚上11点
会有“老鼠出街频道”  这篇文!!
请大家尽情期待吧,我现在的心情很兴奋!!
好的,今天我们的主题是什么呢??
答案就是:力气!!!!!
其实我在小的时候,一只觉得自己是一个
很有力气的女生,我常常都会被大家叫男人婆!
因为我算是女生里面蛮有力气的一个!!
是的,我们今天要讲的就是力气!!
想必大家都有掰手腕的经验吧~
不知各位是长胜军还是什么呢???
我记得,但是我不清楚,我在中三的时候,
跟一个男同学掰手腕,我竟然赢了他,
从此以后,他就拼命要赢回我!!
因为真的是太伤他的自尊心了,换做是你也是一样。
最后,他还是赢了我,开心得不得了呢!!
哈哈,我毕竟是一个女生,掰手腕赢男生太不像话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今天!!!!!!!
我要教大家一个“掰手腕必胜法”!!
是必胜!!一定会赢~~~我自己也亲身做过这个实验!
不知道你愿意吗???
好的,让我们来听一首歌先,回来再告诉大家,到底是
什么必胜法????BEAST FICTION~


哈哈,欢迎回来!!现在正是公开,掰手腕必胜法!!
第一个方法就是,“大象转圈10圈”!!!
如果你是用右手跟对方比的话,就要大象转圈的时候
向右转10圈,记得,一转完就开始比赛!!!
真的是有效果的,不信的话,你先找一个人来比赛看看!
不过你们的力气如果差太远的话,可能就不能成功了!
比如说,你跟A 同学掰手腕,你输了!你就大象转圈
转10个圈,一转完就马上开始比赛!你会看到效果的^^
为什么会这样呢???让我来解释给大家听~
因为呢,向用力的方向旋转的话,力量就会增加,
我们旋转的时候,耳朵内侧掌管平衡的半环淋巴液体
就会倾向转的那个方向,这是旋转力就会汇聚起来,
肌肉和重心也会倾向一边使瞬间的力量增加。
大家明白了吗???但是,我们今天还有第二个方法哦!
到底是什么呢??答案就是:绕圈圈~~~~~~~~~~
这个方法是需要比较多人的,大概10个人就可以了,
我们再找两个人来示范,两个人掰一次手腕,如果说A赢了,
B输了,现在A 同学低下头,闭上眼睛,而B 同学就开着眼睛
其他人呢就围着他们两个绕圈圈,大概8圈左右,
方向是要向着B同学用来比赛的那只手的向下的方向,
B 同学一只看着其他绕圈圈,但是A同学不能够看!!
绕完后就开始比赛!!你们猜,谁会赢???
当然是B 同学会赢啦~~~~~~~~~~~~~~~~~
这真的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我要告诉你是真的!!
不信的话可以去找人来做实验~我是绝对不会骗你们的~~
绕圈圈的人腰绕快一点,而看的人要注意看哦~~
真的有效,但是如果是力气差太多的话,可能就行不通了!
好的,接下来跟大家解释为什么会这样呢??
原来影响平衡感的的另一个重要部位就是眼睛,
看着转圈的人们时,眼球会不停的运动,
使旋转感觉产生错觉,这样身体的重心也会倒下,
倾向转圈的那个方向,这就是为什么只看转圈圈就能够获胜
的原因拉!如果你真的好奇,可以找人来试试看~~哈哈~

好啦,“老鼠出街频道”  又来到了尾声,
送上一首歌给大家,Superman 来自Super Junior 的最新专辑~~


谢谢收听“老鼠出街频道”...再会了~

Comments

  1. 今天怎么没有人call in???

    ReplyDelete
  2. 今天太夜了,大家都睡觉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以后找我~放假没有酱早睡

    ReplyDelete
  4. 你看回人体然后写的啊?

    ReplyDelete
  5. 嗯嗯,不管怎么看都很好笑~
    不过13集是不是太少了~
    还是有别的意思?

    ReplyDelete
  6. 不知道~可能有意思吧?哈哈哈~
    我也是觉得很少,圭贤有在的更少!!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