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出街频道

欢迎大家又回到“老鼠出街频道”,
我是主持人老鼠,哈哈,为什么我今天会出现在这里呢?
因为老板跟我说,我的频道反应太好了,
所以把今天晚上的时间也让给我了,
所以以后“老鼠出街频道”播出的时间是星期五和星期六
希望大家会希望,也希望打击能够多多call in~~^^
好的,今天我们的主题又是什么呢?
最近,有一部电影非常红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最近一只大热播呢!!其实我也很想要去看这部电影,
但是因为最近的行程很满,所以抽不出时间去看~~
哈哈哈哈哈,所以今天我们的主题就是:
“那些年,我们一起生活的日子”~不管是小学,中学时代
还是大学时代,或现在在工作了,都会有一些令你难忘
的事情吧~~~~~~~~~~~~~~~~~~~~~~~~~~~~~~~~~~~
不管是什么事情,都欢迎你打电话进来~
好吧,在等电话的同时,我先来分享一些我自己觉得很有趣
的中学生活,我还记得以前我中四的时候,我喜欢一个学弟,
他真的长得很帅,而且家里也很有钱,他也是班上读书不错
的学生,我记得那时候我们本来差点就要成为男女朋友了,
但是,过后我被逼要出国留学,所以我们就这样结束了。
那时候,我们在学校的角落手牵手,不小心被训导主任发现了
他就赶紧抓住我的手向往后跑,那时候真的很开心,不过
最后我们还是被训导主任抓到了,就被罚站一整天~
放学的时候,我们就一起到一个山丘,那里有一棵大树,
我们两个就把自己的心愿写下来,然后放进一个瓶子,
埋在那棵大树下,不知道现在那个地方还在么??
不管怎样都过去了,这是我一段美好的恋情~~哈哈,
好肉麻哦^^啊!!!!!!电话来了,我们一起来接听,
“喂,你好,这里是“老鼠出街频道”,请为哪位?”
“你还,我是阿慧,我今年22岁。”
“阿慧,你好,我是老鼠,请问你想跟我分享些什么呢?”
“我想要说的就是中学时代的事情。”
“好的,请说,哈哈,怎么感觉中学时代比较有事情发生。”
“那时我中三,我是读女校的,我开完PMR过后,就觉得很
闲,然后我们一班好姐妹就决定要翘课出去,然是我们的
学校的篱笆很高,我们很难爬出去。不过我的同学发现一个洞
下面是沟渠,所以可以尝试爬出去,但是我们是女生,难免会
比较害羞,妞妞捏捏的~不过最后我们还是爬了。”
“那过后怎么样?”
“过后我不小心掉进沟渠里面了啦!!!”
“呵呵呵呵呵呵,那怎么办??”
“我也没办法了,正身都湿完了,我就赶紧找了一间supermarket的
厕所,在里面换了衣服,然后才出来,不过我的身上还有有很重
的味道,所以大家都会一直盯着我看!!!真得很丢脸啊~~”
“哈哈哈,阿慧阿,那你过后还有想过要在翘课吗?”
“过后我就发誓,我再也不翘课了!!!!!”
“好的,谢谢阿慧给我们带来了这么有趣的中学时代的故事。”

来听一首歌,李佳微“煎熬”~~


欢迎回来“老鼠出街频道”,大家好,我是老鼠。
现在再来接听一位朋友的电话,
“喂,你好,这里是“老鼠出街频道”,哪位?”
“我是G,我想要跟一个老师说对不起!”
“为什么呢?G.”
“因为我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
“是什么事呢???”
“我真的不敢亲自跟他道歉,所以我就打电话来这里,
老师,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那天...........(哭ing)”
“G, 你还好吗??还能继续说吗?”
“是的,可以的。老师........其实老师.........你.........并没有对我.....
作出非礼的事。是..............因为我不喜欢你,....................因为..........
我怕你会跟妈妈在一起,所以,.................所以.........................
我才会骗校长说......................你对我做出了............非礼..........的行为,
所以害你被辞职,真的对不起,........................我以为我这样做
我就会开心,我以为这样做妈妈.........................就不会被你抢走,....
怎么知道.................你走了以后妈妈..........妈妈~每天都哭得很伤心,
所以我也觉得很不开心,妈妈是我唯一的亲人,我不想看到他
伤心,所以在这里我要跟妈妈还有老师说声对不起,是我错了!”
“G,你千万不要想不开阿,其实你会这么做也是因为你爱妈妈,
不希望他离开你,其实就算妈妈跟老师结婚了,妈妈还是你的妈妈
,这是一个不会改变的实事,你的妈妈永远都不会变成老师的,
你的妈妈还是你的~所以这件事你千万要跟妈妈说,不然的话你就
实在冤枉别人阿,我也希望你能够提起勇气去跟那位老师道歉,
这样的话,不只老师开心,妈妈开心,你也会变得开心的。”
“谢谢你老鼠,但是我还是有一点不敢。”
“不要害怕,我们做错事情就应该要去得到原谅,不然的话你会
很辛苦的,你现在都把事情说出来了是不是觉得轻松很多?”
“嗯,我会尝试的,谢谢你,我终于把我藏在心里很辛苦的秘密说
出来了,真的事谢谢你!!”
“不客气,我也替你感到开心,因为你愿意走出这第一步,你的老师
和妈妈一定会原谅你的,因为要认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祝你成功!”

是的,我们做错了事情就应该要去得到原谅,而不是一笑而过,
难道你良心会过得去吗??无论是大事或小事,做错了就应该道歉
如果你的道歉并不能解决别人的问题,但是最起码你是一个有礼貌的人,
人谁无过,人非圣贤。是人都会做错!道歉最重要^^
哈哈,我好像聊到太远了,回来回来!!!!!!
看来大家在中学的生活过得不错,我也是~~有美好的回忆,
希望你们还是在中学的,记得要好好享受你们的中学生活,
不管是朋友还有老师,都还好珍惜他们,要记得,你的中学生涯
一生人,就只有那仅仅的一次!!!是好事坏,珍惜当下最重要!

哈哈,谢谢大家今天的收听,“老鼠出街频道”又来到尾声了,
最后送上一首歌给大家,愿大家有个美好的夜晚.................
C.N Blue  intuition..直觉~
希望大家会喜欢~^^


Comments

  1. 不错不错~继续加油
    给自己一个爱的鼓励吧^^v

    ReplyDelete
  2. 你花多久时间去想故事出来的==

    ReplyDelete
  3. 对呀,不过最近要开始忙了~

    ReplyDelete
  4. 那就加油吧~"老鼠出街频道"一定要照常播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