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黑芝麻

我們家黑芝麻122011 正式宣布16歲了~
太好啦,嘻嘻,
不過我再過一些日子又要17歲了,
黑芝麻生日那天我們5個人一起出去玩了,
這次就只有我們5個,,,
看電影,吃飯,唱K,唱生日歌,吃蛋糕~
生日都幹這些事,對,不然還乾什麼??
我們黑芝麻啊,長大了哦~
要談戀愛了哦,哈哈,
恩,看來還得好幾年~~~~

寶貝比以前成熟了,
以後也要繼續,
最喜歡了,
因為這樣我們就不會吵架,
但是也不完全不是我的問題
有時候也是我的不對
所以,寶貝,繼續成熟~
我最喜歡了~~~~
呵呵,寶貝讀書很厲害哦~
音樂天分也不錯,以後要去修音樂,
看來得花多點時間裡來練習咯,
不然以後會很辛苦,
寶貝也很喜歡看帥哥,我也是
常常發覺帥哥,在他的帥哥面前
會裝作不在乎的樣子,其實很緊張,
很可愛呢,呵呵,,,,
寶貝有時候很幼稚,
沒辦法,小我們一歲就是這樣,
寶貝也很癡情,,
還有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但是有時候也是要看情況一下的
寶貝現在在留長发,應該會很好看
哈哈,之前為什麼剪短呢?原因不詳,
寶貝也很愛美,保養品什麼都有,
而且寶貝皮膚也很好,嘻嘻
寶貝也很瘦,腿也細~
但寶貝就是黑~沒辦法,自然黑!
還有,寶貝自拍的表情都一樣,還是
拍照的時候,留心看就知道了,
寶貝也喜歡欺負人,
寶貝的體力好像不太行,
這也難怪,瘦得跟什麼一樣,
但是最近好像肥了一點,
實際情況不清楚~
寶貝也很喜歡擠雙眼皮~

最後,
寶貝,希望你能夠健健康康,
明星夢成真,(但還是先苦練吧)
寶貝,希望你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那不屬於你的,還是放下吧,
他很快就會出現的,MR. RIGHT
下一站,是哪裡呢?
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