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拿了我的方便麵?

今天~~~好累好了!!6點半就醒了,因為表哥開店了,
所以就叫大姐去幫忙,很不幸,我也被叫去!!!我想要去的原因
就是想要學多一點東西,別以為只是去顧店,還要跟客人解釋這
個介紹那個~哈哈,所以今天學了不少東西,很不錯啊~~~
過後大頭就來找我,我就去他家看娛樂報,討論這個藝人,哪個藝人~
然後我們就去學校,看到 ah chek, oppa,kb,惠泉,還有黃~
就坐在那邊聊天,啊~~~~看校刊的時候,看到小黑馬~
哇哈哈,很帥^^ 或說,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他了,不過我相信
很快的啦,因為這個假期又要結束了,結束了就代表我的中5生活
要開始啦!!!!怎麼辦????我已經17歲了 ,,,,我還不想
這麼大啊~~當個小女生多好啊~~~但是現實就是不能~
跟傻婆們聊天后就去吃冰,嗯!!我們沒錢!!!但是別人有啊,
哈哈,到了那裡就聊天咯,不知道做麼,總是有很多很多話題,
但是,很多都在講《那些年》,我都還沒有看,所以我不能體
會他們那種心情,哈哈~好像真的是一部不錯的片子,但是好像跟
小說的差很多,總之,我還沒看就是了!!我在等,,等,,,等,,
1點半的時候大姐就要出去了,啊~~好捨不得!!
大姐雖然會嘮嘮叨叨,但是他也是很疼我的~~呵呵~~
過後我也回家了,就拿著一整疊的書,很重很重!!!!!!
走回家,我在想,現在辛苦一點好過開學的時候,還要背著書包!
那肯定很辛苦,沒有錯的話我們理科班的19本~~
回到家後,肚子就不聽話的咕咕叫了~~他餓了,不是,
是我餓了,不想出去買,所以就煮方便麵,但是,當我一打開廚,
诶??!!我的方便麵呢??????大概還有4包的,但是卻不見了,
我那時候真的很生氣,到底是誰把我的方便麵拿了?????氣死我!
那一刻我真的好想打電話給我大姐,姐,你該不會拿走了我的
方便麵吧~~但是想一想還是算了,所以,最大的嫌疑就是老豆!!
啊。。。。。。。。不知道不知道~~~方便麵也沒有長腳啊,
不可能會自己逃走的,更不可能飛走,因為他也沒有翅膀~~
啊~~~~~~~煩啊!!!!不管了,我要吃到就是了!!!
我很餓了,,,,,,所我就自己駕摩托出去買
mee sedap....好吃!!!吃飽後就要去教會練舞了,
因為聖誕節要到啦,我真的好開心哦~~哈哈!!!!
覺得今年的聖誕節節目很豐富!!like like like~~







後記:請拿我方便麵的人把方便麵還給我~雖然是方便麵,但,,
那也是要錢的啊~~不然你就給我錢吧........
不要就希望你下次買方便的時候沒有調味料!!!
(因為不可以詛咒人....=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