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uk Batik 进修会

我今天刚从Teluk Batik Resort...回来~
这个是主日学进修会~
我跟你讲,在那边真的很惨,没有线~~
所以我就不能跟小黑马写信息~哈哈!
过后又想要去游泳,但是最终因为嫌麻烦所以没有下去游~~
我觉得哪个地方很不干净咯~~可以注意卫生一下吗?
而且都没有什么人去的,又是像森林那样,恐怖~~
啊~~~。。。。
原来我不知不觉已经当了一年的主日学老师!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种心情~
其实,我觉得可以作主日学老师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虽然我今年教的班,很吵,不听我讲课~
不听课我不会怪他们,因为是我没有好好准备~
如果我准备得好的话,我相信他们应该会比较听我的课~
还有,不管你在那一班,总是会有一些学生跟你做反对党!
你讲这个,他讲不好!你讲那个,他也讲不好~
那你是想怎样???给你教拉~~
其实我是觉得小孩子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
不能够静下来,吵吵闹闹,跑来跑去的!!
一些原因是因为他们从小就接触那些电子的东西,
好想看戏阿,因为我们人在看戏的时候,头脑是不会动的,
就是不会思考得啦!因为我们的视觉在看着会动的东西,
所以我们的头脑就好像不会思考了~
其实我是觉得太早给小孩子接触电子的东西是不太好啦~
我以前也是上料中学才玩电脑的叻~
虽然小学的时候有上过电脑班,但是真真的玩啊,那些
是上料中学才开始的^^
放心吧,明年开始!
我会认真教书的。。(就是讲今年没有认真==)

我跟你讲,
今天我在message 那边发给黑芝麻跟小黑马~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聊天~
没想到是把我自己逼向死路~~~
还有聊到828.....
haiz~~~
变了,变了,一切都变了~(什么变了?==)
黑芝麻讲他说话不好!会伤人~~~~~~
还有,那个小黑马,一直什么See 2 pig...
还有一直放笑脸~~
haiz.........
还没有长大的小孩!你快点长大好不好!
现在你们的火星语我们已经听不懂了!!
过后就不知道怎样扯上FB relationship 的!!
黑芝麻!!神经病了!
叫我放跟小黑马是married !!!
真的是神经病!!!!!!!!
过后又改了,放我是妈妈,小黑马是爸爸,
黑芝麻自己做女儿!
木子是婆婆~~~~~~~~~~~

我跟你讲,
小黑马真得很好笑,
他写信息给我却不知道要跟我讲什么。。
他刚刚写给我~
“oi ,笨蛋!"
“什么~~~~~~”
“没干嘛阿,哈哈!”
“你太得空是吗?”
“是啊,哈哈~”
我真的是无语~~~~~~~~
该拿你怎么办呢?
我以前些信息都是比较长一点的,比较有内容~
现在呢,。。。,,,,
haiz.........
我不是要怪你,
只是,
希望,
下次,
你可以先开一个话题~
这样才有东西聊!
现在的人真是的,写信息“嗯,阿,哦!”
没意思~~~~~~~~~~~~~~~
浪费电话钱!如果说你的不用钱,那我的要钱纳!!
你给我啊????????????

今天早上在进修会的时候,干掉两个杯面!!
下午吃午餐,到现在。。。我还没有饿^^

Comments

Popular Posts